立即注册 登录
梦殇国际 返回首页

退灭 https://www.714.hk/?65 [收藏] [复制] [RSS] 把你的难过都给我,我只想要你快乐。

日志

谁在青春里爱过你 2010.12.5

热度 3已有 1335 次阅读2014-1-16 11:41

一、
某天一班人在群里聊天,讲起那年谁喜欢谁,谁暗恋谁,谁为谁掉过眼泪,我隐身看着他们聊的话,不敢搭讪。
那里面出现的名字配对,让人好不惊讶,于是知道,在那样青春的年纪里,我们都是爱过那么一个人的。而且自以为是地掩饰碍天衣无缝,可是在不知不觉间,自己的话那点小秘密早己被人看穿。
有的爱慕,便在那众人的眼神里大白天下,而有则继续暧昧下去,那些明察秋毫的同学默默地看着身边上演的爱情剧目,心照不宣。而那羞涩内敛的少男少女,就是这出剧的主角。
你在青春里爱过谁?谁在青春里爱过祢?这,还重要吗?多年以后,你曾在青春里爱过的人,早己失去了种种吸引你的东西,曾在青春里爱过你的人,早已经磨平伤痛和你遥遥相对保持距离。没有再一次的选择,爱或者不爱,都随青春里的落花去了。
张爱玲借用那一段错过的人的口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对,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你在青春里爱过谁?谁在青春里爱过你?
聪明的我们都不再言语,所以我默默地把这些写出来,你默默地看,云淡风轻。
 
二、
一个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是你的BF。”女孩扬起童真的脸,问:“什么是BF?”男孩嘻嘻笑道:“是Best Friend?的意思。”
    后来,他们恋爱了。
    小伙子对姑娘说:“我是你的BF。”姑娘小鸟依人,害羞问道:“什么是BF呀?”小伙子捧起姑娘的脸,深情道:“是Boy Friend的意思。”
    很幸运,几年后,他们结婚了,有了可爱的孩子。
    丈夫微笑着对妻子说:“我是你的BF。”妻子解下围裙,温柔地问道:“BF是什么呀?”丈夫看了看宝贝,满脸幸福地答道:“是Baby's Father。”
    后来他们老了,老得走不动路了,老两口躺在藤椅上悠闲地晒着傍晚的太阳。
老公公对老婆婆说:“老婆子,我是你的BF。"老婆婆笑起一堆皱纹,问道:“老头子,什么是BF啊?”
老公公望着夕阳染红的天空,思绪联翩,苍老的嗓音却显得悠远坚定而神秘:
“Be Forever!”

路过

雷人
2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负荷- Sameal゜ 2014-1-19 18:51
好感人,第二个故事里的男的,真好~
回复 幽若 2014-1-22 03:06
好感动
回复 柯孙杰 2014-1-23 23:13
如果这是你的原创的话,我决定膜拜你。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GMT+8, 2024-3-28 23:37,Processed in 0.028621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黑名单|站点地图|RGB转16进制|梦殇国际 MSI

贴吧交流群:172119290 | 编程交流群:232677917 | 官方YY频道:13234704 |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工信部备案:赣ICP备14004172号-1 |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541641237#qq.com (点击发邮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