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殇国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刷粉
月光下载 云刷粉软件 云刷粉网页 水贴机电脑版 安卓软件 梦殇导航(教程集合) 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提问
查看: 9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新闻] 女子早产病危急盼爸妈 父母称:她生死和我们无关

[复制链接]

1740

帖子

523

积分

75

TBS

UID
78210
积分
523
TBS
75
智商
3748
节操
2925
海贝
202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8
最后登录
201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25 20:0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月24日,成都,天气急转直下,冷风裹挟,银杏叶四处零落。

22岁的安徽女子林悦(化名)躺在恒温病房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她因为生孩子而病危,此时她远在上海的亲生父母却迟迟没有出现……

病床上的林悦

悲喜之间

坚持生下儿子病重妈妈命悬一线

自从怀上宝宝后,22岁的林悦更爱笑了。

12月18日凌晨2点,乐山马边县,爱笑的林悦却皱紧了眉,伴随一阵剧烈咳嗽,一口血被她吐了出来。意识到情况不对,未婚夫龙强立马将她送往医院治疗。后来,又辗转来到华西妇产儿童医院救治。

“医生说很难保证母子平安。”龙强一家决定先保住大人,可林悦第一次变得“固执”,“她坚持要保孩子,不管是有好危险。”

12月21日凌晨,她被推进手术室进行剖腹产手术,早产下一名4斤8两的健康男婴,但初当人母的林悦,不仅不能亲手抱抱孩子,而且还处于命悬一线。

林悦早产生下的儿子

“现在不仅有心脏的问题。”龙强拿出三张病危通知,以及一份诊断书,“妊娠合并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修补术后,右房扩大,重度三尖瓣反流,重度肺动脉高压……”

目前,林悦在ICU重症监护室,每天需靠抢救性药物维持。

林悦的病危通知书

命运之间

曾被家人抛弃女孩从未抱怨命运

“下午4点,能看媳妇一次。”24日下午3点,龙强站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翻看着手机里存着的合影。

林悦和龙强外出游玩照

“她很爱笑,从来不会抱怨。”2014年初,在上海打工的龙强,与餐馆服务员林悦相识,“那时候都在玩轮滑,我们互留电话后就认识了。”相处大半年后,林悦才向他吐露了藏在心底的秘密。“她小时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被父母送给人收养了。”后来,继父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她又交给爷爷奶奶抚养,“15岁的时候,政府出钱为她做了手术,病情才算稳定下来,父母才和她相认。”

林悦的未婚夫龙强

“我当时很震惊。”龙强不敢相信,眼前阳光活泼的女朋友,竟然有这么一段坎坷的经历,“她没抱怨父母曾抛弃她。她时常会打电话问候父母,比如天冷了,会提醒父母保暖,逢年过节会发去祝福。”

婆媳之间

不再让她受累公婆把她当女儿爱

相处一年多后,龙强心怀忐忑,把她带到乐山老家见父母。

“家里条件不好,还担心她看不上。”回家路上,林悦像是看穿了龙强的心思,捏紧了他的手。到家后,林悦脆生生地叫叔叔阿姨,“还帮着做饭、洗碗,忙上忙下,一家人都很认可她。”

“孩子很乖巧懂事。”龙强的母亲卢淑琼(化名),抱着孙儿抹起泪,“那种懂事不像20来岁的姑娘,不嫌弃农村里的生活,啥事儿都抢着来做,说我们辛苦这么多年,也该享福了。”

林悦的公婆抱着刚出生的孙子

自从到了龙家,煮饭、洗碗、洗衣服,都被林悦承包,“而且我们外出做工,她还会打电话提醒,要记得吃饭、穿衣。”卢淑琼说。

“以前担心婆媳关系不好处,没想到上天送了一个好儿媳给我。”卢淑琼说,自从知道林悦经历过的坎坷后,更是把她当女儿来看,很认可这个未过门的“儿媳”,“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全力治好她,不能再让她受累了。”

亲情之间

父母不愿相见因为女儿私定终身

“爸、妈,我晚上要做手术了。”12月20日,躺在病床上的林悦,拨通了远在上海的父母手机,电话那头的声音十分平静,“嗯,好的。”

接下来一阵沉默后,龙强再没能忍住,一把拿过了电话。

“她马上要手术了,你们能来看看吗?”

“我怎么知道在哪里,我们又怎么来?”

“在成都,坐飞机肯定能赶上。”

“我知道在四川成都,我们都不方便。”

“她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手术都会有危险。人现在是你们的,不管出什么事,我都不管了。”

电话挂断了,龙强全身像泄了气。“住院快一周了,始终没见她父母过来。”龙强说,也不敢直接告诉林悦,怕她情绪起伏太大,会加重病情。

由于林悦的病情危重,还是托龙强转告了自己的心愿:想见父母一面。

24日晚7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与远在上海的林悦父亲林先生取得联系。电话里,林先生承认确为林悦的生父,小时候因家庭困难将她转与他人收养。

“不是我们不关心孩子。”林先生说,自从和孩子相认后,一联系就会提钱。

“亲情彻底被撕裂,还是因为孩子太叛逆,私自决定了终身大事。”林先生说,“原本我们要为她找一门近点的亲事,一来是方便照顾抚养她长大的爷爷,二来也是离家近点好,可她偏偏不经我们同意,私自就定下了终身,还到了怀孕、生病了才告诉我们。既然她待父母如此冷漠,那这份亲情也就没了,今后她的生死与我们无关。”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0

帖子

523

积分

75

TBS

UID
78210
积分
523
TBS
75
智商
3748
节操
2925
海贝
202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8
最后登录
2019-2-9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0:08:17 | 只看该作者
禽兽父母怎么会生出多情女儿?严重挑战基因。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13:58,Processed in 0.038367 second(s), 2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黑名单|站点地图|RGB转16进制|梦殇国际 MSI

贴吧交流群:172119290 | 编程交流群:232677917 | 官方YY频道:13234704 |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工信部备案:赣ICP备14004172号-1 |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541641237#qq.com (点击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