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殇国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刷粉
月光下载 云刷粉软件 云刷粉网页 水贴机电脑版 安卓软件 梦殇导航(教程集合) 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提问
查看: 9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新闻] 一份名单轰动了整个互联网,贵圈真乱!!

[复制链接]

3666

帖子

2367

积分

1万

TBS

UID
92876
积分
2367
TBS
12127
智商
11283
节操
11066
海贝
44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24-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29 19:3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月23日,圣诞节前夜,北京扫黄,但整个中国的互联网界、金融界、甚至媒体圈都震惊了。
综合来源:互联网金融俱乐部 综合自:奔跑吧,琪哥、北京青年报、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国资小新、互联网的一些事、新京报、产品疯人院、氢媒工场(ID:savemedia)、重案组37号等。
警方突袭扫黄,数百人排队带走
现场视频:数百人排队带走
一位接近保利俱乐部的核心信源表示,“(保利俱乐部是)长江商学院的据点,也是互联网投资人的据点,互联网公司CEO有一半去过那。”有摊主称,平时每天下午5时左右,常有打扮入时的年轻女性出入保利大厦,“都是大长腿,大高个,长得可漂亮了。”
随后25日,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通报称:
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从现场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北京传来一则消息,轰动了整个互联网!
其后不久,随着有媒体报道“涉案的百名嫌疑人中,有不少是互联网的从业人员,并且还是大佬级别”,网上流传起了所谓的“涉黄名单”。名单虽未指名道姓,却引燃此事的舆情热度,引来无数网友的揣测,不少互联网大佬纷纷躺枪。
“许多互联网‘有头有脸’的人物被抓了”!北京扫黄后,在一些互联网行业群里,疯传着一份北京扫黄被抓BAT名单。
周一,周二一大早大量互联网CEO开始发朋友圈报平安、澄清。有人称:好多互联网公司周一的早会,都开不成了,因为领导进去了。
这份名单起初为公众号产品疯人院(二条)发布,目前原文已经10万+阅读,而该号此前文章即便是头条阅读量普遍也不超过5000。该文还称:
网上已有人开始利用这份名单以“关注,回复关键词”的形式圈粉。
然而,这份名单真实性备受质疑。
大佬纷纷辟谣
徐小平独家回应涉黄被抓传言:绝无此事
上述名单写到:“Danie,(男)著名投资人,目前正在让被投的创业者捞人,下了死命令!‘赶在明天头条出来之前捞出来’”。
有网友怀疑名单中的“著名天使投资人”为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对此,徐小平独家回应“寻找中国创客”(微信ID:xjbmaker)称,绝无此事。
今日(12月26日)上午,徐小平通过个人实名微博账号发状态,疑似回应被抓传言。“圣诞节期间难得有空闲,一口气看了三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神奇动物、血战钢锯岭。真是好看。呵呵。”
别操心了,papi酱也不是
"某提了名字就会满大街都知道是谁的女屌丝网红,估计,这次是真完了,辛辛苦苦一整年,一夜回到解放前……"(上述网传名单中的第8条)
还有网友“爆料”:
这两条,不少人看完以后脑子里第一个浮现出的名字是:Papi酱。毕竟,“提了名字就会满大街都知道”的网红,除了她还有谁呢?
今天更是专门出来辟谣:
一时之间,人心惶惶,各种谣言、辟谣、澄清纷至沓来。对这些以讹传讹、道听途说的声音,大家还是要理性对待,以官方公布消息为准。
只是有句话不吐不快:贵圈真乱。
谈及北京扫黄,本能地会想起轰动一时的“天上人间”案。彼时,在京城百姓的认知中,“天上人间”一直是一个神秘场所,一直是涉黄娱乐行业的“大哥大”,但一场强力扫黄,让“天上人间”烟消云散。
原本说来,“大哥”既然下场凄惨,业内其他涉黄会所,自当老实整改、规规矩矩守法经营。但是,扫掉了天上人间,他们都安然无事。
这次行动,更说明高端会所涉黄似乎是一个顽疾,你打掉旧的“带头大哥”,总有人站出来充当新的“带头大哥”——保利俱乐部就号称,“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他们”。
为什么涉黄高端会所总是屡禁不绝?
一家涉黄的高端会所,在坊间皆知的情况下,就相关监管部门一无所知?
也就是说,恐怕在每一所涉黄高端会所的背后,都闪耀着权力的魅影。没有保护伞的存在,高端会所的生存估计都是问题。
这次事件,我们调侃的背后,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高度重视,能下决心打掉背后的保护伞。
今天有个段子特别火:
互联网大佬不是被分为四等嘛,
四等听都没听说过这些场所;
三等听说过但没人引荐加入;
二等出入自由但遇到天雷行动就虾米了;
一等能神鬼不知、不留案底的被捞出来;
等你做完B轮融资就能升为三等了,大哥,加油!
但看到下面这个“段子”,大概谁都笑不出来了……
涉黄保利俱乐部背后关系网
新京报记者探访发现,3家涉事俱乐部目前均处歇业状态,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何时重新营业。
保利俱乐部:
被端掉的三家中名头最响的一家。据介绍该俱乐部是“北京天上人间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该俱乐部坐位于朝阳区东四十条保利剧院,网站介绍该俱乐部的消费人群是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
在大众点评网上,有消费者的点评称,该俱乐部的人均消费从2500元至3500元不等,其中一名消费者称,他们一行6人一晚共计消费1.4万元,其中包括几名女性服务人员的“服务费”。
在一个自称“北京保利俱乐部官方网站”内,我们可以看到“荣誉模特”一栏,将模特分为金牌模特、红牌模特、年轻模特、气质模特等,其中还有“最佳演绎团队”。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该俱乐部官网内容显示,其正在招聘“模特”,要求应聘者为16岁至28岁的女性,工作时间为晚8点至12点,并称“时间有时候会有延迟”。此外,薪金待遇分为1000元、1200元和1500元三档,以“日结”形式支付。
随即,北青报记者以应聘者身份拨打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招聘模特,应聘者可发送身高信息和本人招聘至指定的微信,“看过照片、通过之后就能进行面试”。
据多家媒体实地探访发现,目前,保利俱乐部已经“暂停营业”。不过,此保利似乎是“李鬼”,保利集团近日回应“保利俱乐部涉卖淫被查”一事,称:商标被盗用。
蓝黛俱乐部:
蓝黛俱乐部所在地为世纪金源饭店,这是一家标准的五星级酒店。华灯初上,大厅外的LED装饰灯与标识牌仍然五颜六色。进入大厅,乘坐电梯,可到地下一层。俱乐部内还拥有2000余平方米的表演广场,其高档奢华可见一斑。
蓝黛俱乐部的经营模式以会员制为基础,主要为商务娱乐,内容包括豪华夜总会、前卫迪厅、风格酒吧、火爆演艺吧、量贩式KTV、康体健身、桑拿洗浴、美容美发、水疗美体等。
蓝黛俱乐部一共有三处大门,均被贴上封条,透过其中一处玻璃门,可看到吧台、沙发等摆设,以及一幅消防横幅。俱乐部内部,有身着制服的人员,上述保安证实,目前仍有民警在内值守。
被查处的蓝黛俱乐部门口贴出停业整顿通知
丽海名媛俱乐部:
丽海名媛俱乐部由北京丽海名媛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营业地点位于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京仪大酒店内。工商资料显示,上述公司成立于2009年。
在“丽海名媛国际会所”网站,“首页”栏目的内容其实是一则招聘启事,招聘启事特别提到,“招聘只限女性-------男士勿扰-----形象不好者勿扰。”
而点进“员工风采”一栏,画风则“香艳无比”:
有业内人士向介绍,在此之前,“丽海名媛俱乐部”以”京仪名媛汇”为圈内熟知,因其推出的“泳装秀”,一度被称为“北京小费最高的夜场”。在一家叫都市体验的点评网站上,有14条关于丽海名媛俱乐部的点评。
而对中枪者来说,“身正不怕影子斜”可能难以适应互联网时代,身正有时也不得不提防别人对其“影子斜”的造谣。之前有企业“躺枪”谣言市值蒸发数十亿,就是例证。
凭着无据的消息,逼着互联网大佬“自证”不在“涉黄名单”上,也是软暴力“绑票”。对那些大号、民众而言,在这种事上,止于调侃可以,但若就此围剿某个人,那是越界,也是用信谣传谣“自证”了自身独立思考能力的不在线。
综合来源:互联网金融俱乐部 综合自:奔跑吧,琪哥、北京青年报、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国资小新、新京报、产品疯人院、氢媒工场(ID:savemedia)、重案组37号等








看法   政府还是给出路,回家跪搓衣板就完事了,好搞笑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万

帖子

3万

积分

11万

TBS

τ. 我是又萌又帅又可爱的洁葛格!

UID
14932
积分
34989
TBS
113128
智商
115195
节操
109059
海贝
3262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79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4
最后登录
2024-4-24

二逼青年水货勋章榜上有名在线时间长水货统领签到达人

2
发表于 2016-12-30 00:18:56 | 只看该作者
围观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梦魅群号:137126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98

帖子

965

积分

1983

TBS

UID
74199
积分
965
TBS
1983
智商
2390
节操
2619
海贝
142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31
最后登录
2017-11-3
3
发表于 2017-2-24 12:36:48 | 只看该作者
吃不到木耳说木耳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01:08,Processed in 0.027139 second(s), 2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黑名单|站点地图|RGB转16进制|梦殇国际 MSI

贴吧交流群:172119290 | 编程交流群:232677917 | 官方YY频道:13234704 |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工信部备案:赣ICP备14004172号-1 |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541641237#qq.com (点击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