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殇国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刷粉
月光下载 云刷粉软件 云刷粉网页 水贴机电脑版 安卓软件 梦殇导航(教程集合) 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提问
楼主: y9964119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爆一爆我和美女姐姐的故事(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11

TBS

我的拥抱能不能打败你的不安

UID
149
积分
12489
TBS
-11
智商
9193
节操
6945
海贝
92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9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
最后登录
2017-1-4

女神认证签到达人

QQ
21
发表于 2014-8-3 17:26:0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你是个妹子~

幻晓团群号:256923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62

积分

231

TBS

UID
3733
积分
62
TBS
231
智商
574
节操
632
海贝
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
最后登录
2016-10-17
22
 楼主| 发表于 2014-8-4 15:41:16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随便找两个题去安梦琪家,一遇到没人的时候我就拿了一根铁线去抠那个孔,每次去抠,心里都紧张的不行。
两天后的傍晚,李俊东带着几个人一起过来找安梦琪,四男两女,看起来都像是安梦琪的同学,我当时正问安梦琪的题目,他们过来说要带安梦琪一起去吃初中毕业的散伙饭。安梦琪就笑着让我自己学,还摸了摸我的脑袋。
又摸我脑袋!安梦琪的一个女同学,长的也还不错,她还笑着说,“梦琪,他真的是你的弟弟吗?还是你的工具呢?”这话听着让我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这个女的这么不正经,我也听出了她的意思,她的意思就说说我是安梦琪的弟弟。安梦琪就白了她一眼,抓起一根笔就砸了过去说,“慧静,你要再胡说以后我不认你当姐妹了。”叫慧静的那个女的的就又乐了乐,然后走过来,打量了我一会儿说,“你就是那个小飞,你就这么个个子啊?啧啧……”
我当时就想拍案而起,让她好好地看看,这种人但是一想到我在安梦琪面前的纯洁形象我就忍住了。安梦琪站了起来,就拍了慧静一下,说,你要死啊!好了,走走走,我们马上走。
这时候就看到门口的李俊东和旁边的几个男生在说着什么,还瞄了我两眼,另外一个女生拉着其中一个男生的手,估计是有什么关系的。
安梦琪摸了摸我的头,让我自己一个人好好学着他们要出发了。然后那个叫慧静的就附身下来,我直接就瞪着她。这时候,她似乎是要学安梦琪来摸我的头,还笑了起来。
啪!我一下子就打开了她的手,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个反应,可能在我的潜意识里就认为,我的头只有安梦琪能那么摸,我这一打直接是将慧静给打懵了!
我草,你小子还吊上了!门口更是有男生往里面要冲进来的样子,但是被李俊东一拉,李俊东冷笑着说,妖精,你不是说敢打你的人还没有出现吗?
我的心登时就噗通噗通狂跳了起来,这下真的是撞枪口上了,原来她就是妖精!有个哥哥蹲过号子的女混混!
妖精瞪着我说,“怎么,你的小头就只能琪琪摸,老娘就不能摸了?老娘今天摸定了!“
说完我的头是小头!我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正要反抗,安梦琪突然就过来将我挡在了身后,然后一拽妖精说道,赶紧走,你个死妖精!
那边有男生就起哄道,“东哥,琪姐有小男人了哦!你要危险了啊!”李俊东就踢了那个人一脚,说去尼玛的,然后就瞪向我,说,等着给你点颜色看看!
我心里紧张了一下,这货这话看似是对那个男生说的但我知道,他是在对我说的,这让我对即将的初三开学又畏惧了不少!
之后他们一行人就离开了,那个妖精好边走还边跟安梦琪玩闹,说那个小弟弟是不是小处男啊,要不要我帮你破了他的处啊!当时我就想冲上去干死她丫的,这货,就是欠收拾。
安梦琪有这样的朋友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安梦琪是一个善良大方的女生,也是一个性情中人,她才不会因为自己的成绩好就去和那些学习不好又是混混的人划清界限!这么一想,越发觉得我的姐姐是一个神,嗯,女神!
我没有马上回家,安大叔在屋里忙着什么,我一个人坐在院子里,无意间转头就看到了晾在院子里的安梦琪的衣服,这一看,我就又想起了那天晚上的梦。真的是很忧伤,什么时候才能让安梦琪和我在一起学习生活呢!
晚上吃完饭后我又看了会小说,越想李俊东的事越不舒坦,就给同桌打了一个电话,准备跟他商量商量。
我的同桌叫陈小强,平常都叫他小强。小强的目标其实是成为学校的扛把子,但是这厮至今也没有一个人愿意跟他混,因为他实在是有点胆小,不过如果要是惹到他的话,他还是会在瞬间发飙的。
我跟小强扯了两句,我问他,咱们年级的谁是跟着李俊东混的,等着李俊东他们这批去上高中后,比较吊的几批人是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先摸清对手是谁,到时候也好采取点对策
小强说,应该是郑虎吧,他是跟李俊东,那虎逼混的还不错!怎么,你这厮惹到他们了?
我一听郑虎就皱起了眉头,这郑虎是一个大块头,听说以后是要去练体育的,比我高比我壮的,一小帮人,确实是挺吊的,关键是他就是我隔壁班的!我说,小强,你说要是咱们去跟他们斗,有没有将他们干倒的可能?
小强吃了一惊说,我草,林飞你终于是看上混子的乐趣了?想要混一混?不过说真的,就咱们两个人,估计一个郑虎就能收拾了咱们。
我一想也是,正苦恼的时候,外面就想起了安大叔的声音,我一看时间,已经快十点了。
我说,小强等着再跟你说。然后我就挂了电话,走了出去,我爸正要让安大叔坐下来喝茶,安大叔一脸着急地问我道:“小飞,你姐姐去哪了你知不知道啊,这么完了也还没有回来!”
什么?我一听这话也紧张了起来,然后想也没有想地就冲了出去,草,李俊东你要是敢对我姐姐做出什么事来,老子弄死你!
安大叔和我爸妈在后头一直喊我,我也没有理会他们,出去踩上了自己的自行车就一路往镇上面的那个闻来香饭店过去了。
还好我们这里离那个饭店也不是很远,我就想着这会儿应该能赶的急吧!正疯狂地骑着的时候,突然间我就看到远处黑乎乎的有两个人正在走着,其中一个还倒来倒去的那种,还有一个是跟在后头的,而且正在靠近前面的那个人!
我猛地就一刹车!这条路是没有路灯,小时候家长都说这两边的田边的甘蔗地理有什么人贩子,专门吓我们的,而且这个季节,旁边的甘蔗地已经长的挺高的,两边都是黑乎乎的。
我这自行车刚刹住车,前面那个在摇摇晃晃的人身后跟着的人突然上前就抱住了摇摇晃晃的人,当时我就吓的懵了一下,跟着我就听到了一声“啊!”
草,这声音就是化成灰……声音不能化成灰,反正就是我一听这声音就听出来是安梦琪的!我就想着村里不少人都夸安梦琪漂亮,会不会是哪个男人动了兽心!我在心里大骂李俊东,这货就是个大傻逼,还特么喜欢安梦琪,喜欢他娘!喜欢她还不送她回家,让她自己一个人回家!
安梦琪一下子就被抱进了旁边的甘蔗地里,被抱了进去,这甘蔗地就跟玉米地一样,在晚上都是黑乎乎的。我大喊道:“畜生,放开我姐姐!特么你个畜生!”但是毕竟是隔的可能远了点,也不知道有没有能吓到那个畜生。我疯狂地骑着自行车就冲了出去。
这片地离我们村子已经挺远的,而且现在又这么晚了,我这么喊,肯定不会有人听到。
飞快地骑到之后,我将车一扔,走到旁边,摸了一个石头,然后就冲了进去,实在是黑,尼玛的又今晚又月光暗淡,我都怀疑特么那个畜生是不是之前就看过天气预报了!
畜生,放开我姐姐!你特么放开我姐姐,老子弄死你!我心里这个急啊,不能让我的姐姐被糟蹋了啊!
我抓紧了石头大声喊着就冲了进去,又钻了好一会儿,我整个人就愣住了,我草尼玛,居然还有一个畜生,这两个畜生都穿着运动服,而且还带着一个猴子帽,就是那种恐怖分子劫匪专用的那种帽子。
他们早就是想着要对安梦琪下手了,居然在这甘蔗地里踩出了一块空地来,就跟电影《红高粱》里面,在高粱地里,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场景似的!
姐姐!我喊了一声,看着安梦琪被摁在地上,其中那个抓着安梦琪的畜生就“嗤啦”一声,开始撕安梦琪的衣服。我大骂道,“我草尼玛!畜生,你个**畜生,放开我姐姐!”旁边的畜生冲我就扑了过来,我抡起手上的石头就冲他的脑门砸了上去。
这畜生明显就有两把shua子,一下子就给躲了过去,躲了过去不说,还一脚踹在了我的肚子上。我看着安梦琪在挣扎,心里尼玛急啊,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痛,又扑了上去,但是我实在是有些弱,虽然我的体格不错,可是没打过架的我实在是弱!
我直接就被扑倒了下去,那个畜生就开始夺我手上的石头。还一手掐着我的脖子。
安梦琪在那边叫着,叫的我心里那叫一个难受!于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潜能被激发了,我用力往上一顶就要起来,同一时候我想只要我去摘他的帽子,肯定就能吓到他,就能出机会了!
果然,在我伸手往上面去抓他的帽子的时候,那个家伙的手一松,我连忙抓过他的手就狠狠地咬了一口,使出了我平常啃猪脚的力气。一股血腥的味道!
那畜生痛的嚎叫一声,跟着就一拳打在我的脑门上面!草,真痛,但是我这一下也是咬的他的手臂更深了。
我跟着一石头就砸在他的脑门上面,然后就要冲他扑过去!喊道,老子弄死你这个畜生,我弄死你!姐姐!,我看到姐姐的衣服又进被扯坏的差不多了。
我管不了那么多,扔开了这个畜生,朝那个畜生就扑了过去。
同一时候,甘蔗地的外面就想起了我爸我安大叔的声音,小飞小飞啊!小飞!
虽然我们这里隔路那边的稍微远了点,但是怎么说我爸和安大叔都是田里走出来的汉子,声音嘹亮的很,那那个原先摁着安梦琪的畜生吓的直接就先钻进了甘蔗林里,我一回头,另外一个也撤了!
我连忙就跑到了安梦琪的身旁,本来想要喊我把和安大叔的,但是一想安梦琪身上的衣服都被撕扯坏了,衣服都被扯烂了!他们两个大老爷们进来也不大好,虽然天黑,但是安梦琪实在是白嫩,所以不能让他们进来。安梦琪在哭,她哭着慢慢坐了起来,将自己给抱住了。
操,看不到了!当然了,我只是一时被安梦琪给震撼了,长的那么美,身材又那么好,难怪有畜生打她的主意了。我过去轻声说道:“姐姐,你别哭了,姐姐,你没事吧?小飞来的及时不?”
安梦琪又抽噎了好一会儿,然后抬头看着我,这会儿天倒是突然有点月光了,我就看到安梦琪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知道这会儿不应该往那一方面想,但是看着安梦琪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在心疼之余,就是真的好想要将她抱住!
正想着的时候,安梦琪倒是突然抱住了我,哭着喊着我的名字,小飞,小飞,小飞!然后我手上原本还抓着的那个石头就给掉到了地上砸在我的叫上了,靠,我都没有感觉痛,就觉得胸口好柔软啊,好舒服。
我想了想,想要伸出手去抱安梦琪好紧张,突然间,我就不敢下手了,总觉得这时候这么做就是在亵渎她!
我慢慢地抬起手,安梦琪这时候突然就又不抱我了,她好像反应过来似的!就又抱住自己顿在了旁边。
我草草草草,机会就这么没了!林飞浪费机会是很可耻你知不知道,这个时候安梦琪需要的是你的关心,你摸摸拍拍她的背怎么了?我在心里对自己一顿鄙视!
安梦琪这时候突然间就跟一个小妹妹似的,她说,小飞,我现在要怎么办,我这样子要怎么回家啊!小飞,你说我这以后要是被别人知道了,村里面的人会怎么看我?我的爸妈又会被被人怎么看?
我二话不说就将衣服脱了下来,说道,姐姐,你先穿上,我们等着我爸和安大叔离开了再出去!那两个畜生肯定已经跑了,没事的,有我林飞在,一定不会让姐姐你有事的!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特爷们,而且也更加激发了我要这辈子都保护着安梦琪的想法!
安梦琪看了我的衣服一眼,伸手接过,然后就看着我。
我愣了愣,这才明白过来,马上就转过了身子,心里却是颇为郁闷,我刚才都已经看到了,还用胸口蹭了一会儿,再让我看一下下又不会怎样。
好了。安梦琪弱弱地说了一声,完全没有以往姐姐的翻,我心想她今晚应该都不会有姐姐的范了,我虽然比安梦琪矮了近半个头,但是我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却是刚刚好,我邪恶地想,这样算不算间接拥抱呢?我听外面我爸和安大叔的声音已经慢慢地远去了,对着安梦琪说,姐姐,我们悄悄地回去,我将安大婶骗出来,你再溜进去。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7

帖子

1万

积分

1685

TBS

ヽ(〃∀〃)ノ

UID
2175
积分
13288
TBS
1685
智商
1843
节操
2086
海贝
1
阅读权限
90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6
最后登录
2016-2-25
23
发表于 2014-8-4 15:44:04 | 只看该作者
纯手打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62

积分

231

TBS

UID
3733
积分
62
TBS
231
智商
574
节操
632
海贝
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
最后登录
2016-10-17
24
 楼主| 发表于 2014-8-4 16:13:20 | 只看该作者
安梦琪就看着我,眨了两下大眼睛,没有说话。
我被看的有些心虚,是不是她发现了什么啊!但我还是鼓起了勇气问道,姐姐,怎么了?
安梦琪对着我摇了摇头说,没事,谢谢你,小飞。
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不过没有多问什么,只是笑了笑,伸手将安梦琪头发上面沾着的枯叶给拨掉,本来想着摸摸她的头的,但是她却是站了起来说,我们回去吧。
我撇了撇嘴,站起来就先在前面开路了,将甘蔗掰的开一些,不让叶子给划到安梦琪的身上。
来到田边后,我看自行车已经不见了,琢磨着可能是被我爸给弄走了,我先爬到路上,然后伸出手将安梦琪拉了上来,这是我清楚地知道男女有别一来第一次拉安梦琪的手。这一拉上来后,我就不松开了,牵着安梦琪手一直往前走,我抓的紧紧的,安梦琪也没有缩回去,估计她也是还在害怕吧。
这种感觉也是不错。只是我们两个人一路上都没有说什么话,我不是不想说,我是觉得这会儿最应该就是让安梦琪自己平复心情,说太多的话反而可能让她害怕紧张,毕竟刚才的事就是任何一个女生遇到了,都会后怕不已的。
到了安梦琪的家门口后,我恋恋不舍地松开了安梦琪的手,我说,姐姐,你躲旁边等我一会儿,我去叫你妈出来。安梦琪点了点头,看她的脸上果然还是惊魂未定的样子。我进屋后喊了两声安大婶,结果没有声音,我就想着是不是也出去找安梦琪了。
想到这一点我转身出来就拉住安梦琪往她家里跑了进去说,姐姐,大叔和大婶都不在,你去换衣服吧,我先回去了。
其实我是不想回去的,但是我是不想回去的,我甚至想的是晚上陪着安梦琪一块睡,但是安梦琪又怎么会同意呢?果然,安梦琪就只是看了我两眼,然后点了点头就进屋了。她现在肯定还是非常的慌张,我看到她的房间的灯打开,……
正琢磨着的时候就看到我爸骑车回来了,我就跟他说安梦琪回来了,他哦了一声问我怎么将车给扔下了。靠,刚才都没有去想这个问题。
我呵呵笑了笑,说,看梦琪姐姐喝了点酒,我不敢载她,就陪着她走了回来将自行车扔那里了。我爸将信将疑地看了我几眼,这才说我去跟安大叔说一声,你赶紧回去睡觉。
那天晚上我琢磨着要帮安梦琪报仇,于是第二天就去现场看了看,可惜找了好久,愣是一根毛都没有发现,还让我被喊做是偷甘蔗的,吓的我从另一头就跑走了。
回去后我就给同桌小强打了一个电话,跟他问了问知不知道最近有没有什么强奸犯的事,小强就问我,你问这事干嘛,前阵子在另一个区有一个女的被强x了,听说还是两个人干的。我操!我心里就唏嘘了一声,原来是流动作案啊!这么说我想要报仇还是不大可能的事了,马勒戈壁,便宜了那两小子!
小强就又问我干嘛突然问这个。我说没事随便问问,然后又问道,你没有听说咱们学校有谁和郑虎不对付的?小强说没有,你干嘛又突然问这个?我就说,去你大爷的,哪有那么多干嘛?小强就说,还敢给我来横的,开学我收拾你。
说到开学,我现在是真的有些担心了,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有心情去安梦琪家扣那个孔了,尤其是安梦琪去荔城一中报道后。离开的前一天,我又缠着她问了不少的问题,闻着她的发香,好几次都忍不住要去吻她,亲亲她,肯定很舒服,但是一想到要是她翻脸了,或者是以后彼此尴尬了,那就连香味都不能吻了,所以,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好好学习,考上荔城一中,让安梦琪知道我是一个爷们,那个时候我就还不信不能跟她滚床单了!
安梦琪离开后没几天,我们也开始上学了,我都是跟陈小强骑车去上学的,陈小强的家离学校更进一些,他都是在他们那里的路口等着我。
我虽然抱着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的心态,但是心里还是挺慌的。
第一天的第一个上午没什么事,我犯贱地想怎么还没有人来找我的麻烦,马勒戈壁的,是不是李俊东看不起我,觉得根本不用收拾我我都抢不走安梦琪!这么一想还真的是非常的不舒服,正想着的时候,突然外面就冲进来了三个人,我登时就紧张了起来。
这会儿刚下课,我们刚要出去去餐厅吃午饭。看了那三个人,我这才知道是自己想多了,进来的三个人我认识,尤其是打头的那一个,那货叫什么徐少祥,家里有两个钱,混的也不错,被称为年段里的什么“段草”,喜欢我们班的一个公认的班花苏青青。
我跟苏青青不熟,像我们这种吊丝,他们那些冷艳高贵的班花又怎么会多搭理,尤其是这个苏青青还是市区里面谁家的大小姐,有传是因为他父亲想要让她体验生活的艰辛这才送到我们镇上这里来念书的。
班级里面有好几个男生都追过苏青青,但是最后都搭进去了不少钱,然后啥都没有得到。我倒是不怎么喜欢她,当然了,我这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要是苏青青说,林飞我让你干我,你干不?那我难道还会说不吗?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那苏青青坐在前面几排,几乎就不跟我们后面的男生有什么交流沟通,她是上学期转过来的,一个学期,我跟她说的话没有超过五句。她是属于那种小公主的漂亮,和安梦琪比起来,身材逊了一点点,不过因为她的脸蛋好看,所我上课也经常偷偷瞄她。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62

积分

231

TBS

UID
3733
积分
62
TBS
231
智商
574
节操
632
海贝
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
最后登录
2016-10-17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8-5 15:13:40 | 只看该作者
徐少祥确实是长的比较帅的那种,还挺会弄头发的,天天弄点啫喱水什么的,这货是隔壁班的,上一学期经常来骚扰苏青青,也是经常吃闭门羹,不过这货自信能打动苏青青,越跑越经常了。
小强拉了我一把说,走了,吃饭去,也不知道这学期餐厅的伙食有没有改善,希望别跟上学期一样几吧难吃。旁边一个同学就说,我敢说肯定还是那么几吧难吃!
我们就一起转身从后门出去了,因为徐少祥追苏青青无非就是一个结果——热恋贴冷臀部!实在也没有什么可看的。果然,在我们刚刚从后门走出去,就听到了徐少祥在后头很贱地喊着,青青,青青,我请你出去吃饭。
正走着的时候,突然迎面就走过来了六个人,一看打头的那一个,我的心就是一沉,草,想着你来你不来,这会儿老子特么没防备你突然来了!小强立即就看向我,一副林飞你特么真的惹了郑虎的样子?他一定是想起了上次我跟他打听郑虎的事了。
其余的跟我关系一般的同学直接就躲开了,而且躲的挺远的还。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下子就能判断出谁是可以当兄弟的人了。
我知道小强也是害怕的,而且是比我还怕的那种,这货就是心比天高胆子小。我跟他说,你往后站一站,飞哥我自己来。小强看了看我说,草,等的就是你这句话!然后这货居然真的后退了,不过他只后退了一步。我看了他一眼,笑了一声。小强小声说,笑个屁。
郑虎直接朝我走了过来,站在我面前说,你就是林飞?
我点了点头说,我就是,怎么了?郑虎旁边的一个小子就说,马勒戈壁,还挺嚣张,来,跟我们走一趟。
跟你们走一趟,你们是警察啊我还跟你们走一趟!不过我没敢直接这么说,毕竟自己这边人少,底气不足,我没有动说,干嘛要跟你们说,有话还不能在这说啊!
就在这个时候,苏青青被徐少祥给追的被迫朝后门走了过来,她看到我们这外面的场景就站在了那里。
郑虎另一边的一个家伙就又走了过来,直接就推了我一下说,你特么吊个几吧啊吊!
忽然间,我就有了一个解决眼前危机的法子!
我说,靠,你想干什么,我为什么要跟你们走!别以为自己混的不错就瞎狂!我现在想的就是要激怒对方。这小些混混在面对比自己弱的人的时候都是那种一副“我永远是你大爷”的姿态,一面对比自己强势的就转变成了“我永远是你孙子”的姿态。他见我这么说,登时就怒了,直接朝我扑了过来。
扑的好,扑的妙!我要的就是你扑过来。那个人一扑过来,我就跟他抱打在一起,我一拳打在了他的肚子上,然后将他往教室后门里面一带,跟着两个人一起朝苏青青身上摔了过去,苏青青那个冷艳高贵刚吓的要躲,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脚步连退两下,我和打我的逼崽子一起撞在了苏青青的身上。
我马上就大喊一声,小心啊!我看到那个逼崽子起脚朝我就踹了过来,我是能躲开的,但是我没有躲,我将苏青青一抱,然后往旁边一起摔了出去,这就造成了是那个逼崽子踹苏青青的假象,而同时我抱着苏青青,当时手也来不及考虑,竟然是直接抓到了苏青青的上面!擦,这尼玛舒服啊!不过这时候不是享受的时候,也不能让苏青青知道我占她便宜,所以我只能立即松了手,同时大声喊道,苏青青你有没有伤到,会不会痛啊?我草他玛,连女生都不放过!草,老子跟你拼了!
我也不等苏青青回答,因为我这话是说给徐少祥听的,那货那么喜欢苏青青,现在听说苏青青被踢到了,肯定会扑过来了。正当我想着他怎么还不来的时候,徐少祥大喊一声,我草尼玛,敢打我的苏青青,我弄死你们这些B!跟着徐少祥三个人就冲了过来,三拳两脚就将那个跟我打的逼崽子给踹在了地上。
我在心里一阵暗乐,看来我拿捏这徐少祥爱出风头的性子还是拿捏准了!郑虎突然就冲到了门口,一看徐少祥,他似乎也是有点顾忌,没有立即上手,指着徐少祥说,徐少祥,你别多管闲事!
徐少祥动了动肩膀,微微昂起头,这货肯定觉得他那样子很吊很有范,其实就是一个傻比样。徐少祥说,马勒戈壁,你的人打到我的青青,还有理了你?徐少祥一脚又踢在地上那个家伙的身上说,你特么快给我的青青道歉,过去让她踹几脚!徐少祥说着很贱地看向苏青青说,是不是啊青青?
我心里一阵恶心,但这种时候我已经成功转移矛盾,才不会多说多做什么,不过我无意看了一眼苏青青,发现她居然在瞪着自己!我草,一看这情况,我赶紧机智地假装没有看到然后往徐少祥的身后站过去,这样就给徐少祥造成了苏青青是在看他的错觉。
地上那货这时候突然就发飙了,喊道,踢到那骚逼是她活该,谁让那骚逼站那里不动!妈的,想打就来,怕你啊!
敢骂苏青青骚逼?我草,我在心里暗乐,我这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的腹黑啊!我连忙就火上浇油地说道,你麻痹,骂谁呢!草!徐少祥顿时就暴走了,这货真的是暴走,对着那个家伙就乱踹了起来,他身后的两个人上前跟着帮忙一顿踹。郑虎的人也不淡定了,立即就全都冲了过来,我琢磨着反正郑虎是不会跟我就这么完事的,于是毅然决定加入了徐少祥的队伍中。
那边的小强一看我动了,这货也实在是仗义,咬了咬牙也一脚踹在了一个逼崽子的身上,五对六,嘴里都非常的不干净,各种草泥马草你大爷马勒戈壁的,后门那块地方一下子就乱的不行。
我就使劲乱踹,身上也挨了几拳,不过这踹起来真特么解气,我在心里骂道,李俊东草泥马,我林飞是你随便叫几个小混混就能动的了的?老子一定不会让安梦琪跟你在一起的,你这个人渣,休想!
最后是郑虎的人抓着桌椅腿跑过来了几个,郑虎他们这才吓的跑了,这郑虎一边跑一边还往撂下狠话,徐少祥,你麻痹等着!还有你林飞,老子迟早弄死你!
我就大骂了一声,去你妈!心里有些郁闷,这郑虎这么说了一句,徐少祥还不得问我是怎么一回事,那他要是知道了从一开始就是由我引起的,他不会找我的麻烦吧?我还想着这阵子先让他罩着我。
但是我太高估徐少祥了,这货立即就溜到苏青青的面前耍帅去了,还左一声右一声地问,青青你没事吧?我还会再去收拾他的,敢打我的青青,我弄死他我。
苏青青很冷地说,谁是你的青青了,一边去。我琢磨着站着也不是那么一回事,就假装没有看到苏青青样子地往外面走,朝小强走了过去说,你大爷的,还真出手了,果然是好基友!哈哈!
林飞,你给我站住!突然苏青青就喊了一声,这一声喊的我都觉得我听错了,就拍着小强的肩膀继续往前面走。
小强没有动,看着我的身后。我说,你傻了啊!妈的,饿死我了,吃饭去啊!然后我就开始给他打眼色。小强有些费解地看着我。
苏青青从我的身后就走了过来,拉着我一拽,说,林飞,我叫你你没听到吗?
这下就没有办法了!我转过身子,拿出一副很惊讶的样子说,你刚才叫我吗?怎么了,你看祥哥都等着你了,你叫我做什么?咱们又不熟。徐少祥原本看我的眼神不善,一听我这么说,马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苏青青愤怒地蹬着我,猛地起脚就踩了我一下!我痛的大叫了一声,这小妞真尼玛有公主病啊!我看着眼前的苏青青,露出邪恶的眼神,敢踩我,你别给我找到机会,找到机会我干死你!我又后悔了一下,早知道刚才摸到她胸的时候,就多用点力了,这种有公主病的女生,就是得让她知道强大的爷们是什么样的!
我看着苏青青说,看在祥哥的面子上,我不跟你计较,走了,小强!说完,我就拉着小强快步离开了。我实在是捉摸不透这苏青青,你说,我不过是抓了她的胸,又不是抓了她的脑子,怎么感觉她的智商就突然骤降似的,在我的身后又喊了起来,林飞,你给我站住!
我站你大爷,你是要让我摸你还是让你亲你就让我站住。我心里有些小郁闷,本来还想让徐少祥罩我一阵子,现在看来挺难的,因为苏青青老是这么喊我,这徐少祥指不定要怎么误会了!
在去餐厅的路上,小强问我怎么就惹上了郑虎了,他担忧地说,这尼玛以后的日子难过了!我鄙视了他一眼说,让你不要出手,你还要出手,活该啊你!小强就撞了我一肘子说,你她吗说屁话是不是,我强哥是你两年的同桌了,吗的,我不罩你谁罩你。我说,行,那下午你去解决了郑虎。小强马上怂了说,那也不能这样是不是,我又不是黄飞鸿蜘蛛侠的。
到了学校的餐厅,随便买了两个菜,还是跟以往的一样难吃。小强问我接下来要怎么做,我说,走一步看一步。小强就没有说什么了,我知道这货不管怎么样都会站在我这一边,至少我想在有一个兄弟,我就琢磨着去哪里也拉过来那么一大批兄弟跟我混,但是一想又太不可能了,我没钱没势的。看来只能继续打徐少祥的主意了。
下午认认真真地学了一下午,因为要拼荔城一中,这才发觉学起来真几吧难,打瞌睡了好几次。下课后收拾东西正要回去的时候,苏青青这个冷艳高贵又找过来了!
我就郁闷了,这娘们是发春了吗?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07

帖子

1850

积分

324

TBS

红柚

UID
52
积分
1850
TBS
324
智商
2112
节操
729
海贝
46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3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18-9-19
QQ
26
发表于 2014-8-5 15:20:19 | 只看该作者
码字好辛苦。加油
温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62

积分

231

TBS

UID
3733
积分
62
TBS
231
智商
574
节操
632
海贝
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
最后登录
2016-10-17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3:41:58 | 只看该作者
苏青青走到我的桌位旁边说,林飞,你跟我来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周围那些男生就全都艳羡地看着我,因为班花找,班花有话要跟你说,这得是多少吊丝所期望的!不过我还是拒绝了,不是我装什么逼,实在是不能在这时候出情况,要是给徐少祥看到,我就更不要想着他来帮我对付郑虎了!
我站了起来,转过身子没有去看苏青青说,不好意思,我还有有点事,什么事明天再说。还好我忍住了,因为这时候徐少祥又出现在教室门口了。靠,太惊险了!
只是出乎我意料的是,苏青青突然就抓住了我的手,拉着我的手腕,我就感觉手腕温暖了一下下,然后被舒服的包裹住,转头就看向苏青青,这位公主大小姐居然脸不红心不跳地瞪着我说,必须跟我走!
周围的男同学已经惊呆了,看着我和苏青青都安静了下来。我则是着急徐少祥啊,这尼玛一会儿要怎么跟他解释,我还要借他的力量来斗郑虎啊!我立即拿出无辜的表情说,不是,苏青青,你到底想要干嘛啊!放手知不知道?
我知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很欠抽,因为多少同学都等着被苏青青抓住的那一天,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被抓住了居然要他松手!
要是没有那个傻比李俊东让郑虎来找我的麻烦,我要考虑利用徐少祥,尼玛,我当然也是直接拉着苏青青往外面走了,嫉妒死那些吊丝!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可是这苏青青根本就不利用,拽着我就往外面走,一边走一边说,我必须跟你说这个事!你必须跟我走!
我想要挣扎,但是一看苏青青认真的样子,我觉得就算挣扎了她一不会善罢甘休的,再看了一眼徐少祥,我估计着这货也要找我麻烦了。草,真不顺,在这种情况下,那我当然就是任由苏青青拉着我出了教室了,反正要被找麻烦可能还要挨揍,那还不如先享受被同学那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再说。
我就跟在了苏青青的身后,任由她拉着我出去了,这小妞拉着我一直出了教室下了楼,然后找了一处空旷的地方,身后的徐少祥他们已经跟上来了,估计徐少祥是担心我会占苏青青的便宜!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他,这尼玛我在被占便宜好不好,老子我还是一个纯洁小处男啊!
苏青青的身上也有香味,不过比安梦琪的要浓一些,没有安梦琪的好闻,我被她落在身后,看到他衣服里面隐隐约约的里衣肩带,心想这小妞这么早就用这东西了啊!看着她那牛仔裤包裹的小臀部,小长腿。
走到了操场上的时候,苏青青突然回过头就说道,徐少祥你要敢再跟来,我以后决不再理你!我草,这小妞脑门后面长眼睛了,我就看到徐少祥几个人果然就尴尬地站住了,呵呵地笑了笑,真傻比,我在心里乐了乐。
又走了几步,大概是苏青青觉得这个位置比较空旷,说话不会给听了去,她松了手,瞪着我说,林飞,今天的事不许你说出去!你要是敢去乱说,我绝不会饶了你!我有点摸不着头脑,说,今天的事?今天的什么事啊?
苏青青就有些急了,鼻子一皱,那琼鼻皱起来也很好看,说,你不要给我装蒜,还能有什么事!我双手一摊苦着脸说,我说大小姐大公主啊,我是真的不知道什么事啊!
苏青青哼的一声,气的鼓起了嘴,跟着看了低头看了自己一眼。我登时就明白过来了,感情这小妞是担心我将抓了她的事四处去乱说啊!不过我还是继续装作不明白说,咋了?
苏青青气的抬脚就又一脚跺在了我的脚上,我惊呼一声我草,连忙抱着脚就单脚跳了起来。谁知道这个动作竟然是将苏青青给逗乐了,她咯咯笑着,尼玛,这冷艳高贵的小妞笑起来真尼玛好看,平常都没有机会见到她笑过!
我郁闷地说道,到底是什么事啊?你赶紧说,一会儿跟你呆久了,那徐少祥得教找我麻烦。苏青青立即收住了笑容说,他敢!我也是嘴贱,立即就接了一句,我草,难道你暗恋我啊?这一句让苏青青登时又炸了,踢脚就踢了过来,我连忙躲开,嘿嘿一笑说,那你这他敢是什么意思?不是在担心我吗?
苏青青哼的一声却是不说这个事,而是说,你少给我装蒜,今天的事一定不许乱说。我后撤一步防着她又给我来一脚说,那你也得说说到底是什么事啊?苏青青估计是被我给气到了,吐口就说,就是你抓了我的事啊!我登时就震精了,尼玛,这小妞可真敢说,不过好在不是很大声。
苏青青说完脸就红了,咬了咬嘴唇说,林飞,你个王八蛋我恨死你了!我忍不住就又说道,别恨,恨着恨着你就会爱上我了!
“你!”苏青青被我说的无语了,咬了咬嘴唇,起脚就又要来踢我,说,你个王八蛋王八蛋!我一边躲着一边就说,打是疼骂是爱,打是疼骂是爱。
苏青青就停脚了,她看着我的脸都快要抓狂了,指着我说,总之,你不许出去乱说,知不知道!你要敢乱说,我……我很贱地看着她说,你就把我怎么样啊?她就又要攻击我,我说你动我一下试试,我明天就去跟别人说你的胸摸起来好舒服。擦,我觉得我越来越贱了。
苏青青气的眼睛就有点红了,然后很快地眼睛就有点水汪汪了。草,这次玩大了,徐少祥要是知道我将苏青青弄哭了,他还不过来劈了我?而且看着她那眼睛,我也怪心疼的,我连忙就压低着声音说,你别哭啊!别哭!我看苏青青不理我,连忙就后退一步,朝他做出膜拜的动作,一边鞠躬一边说,别哭别哭我的大公主,你别哭!
苏青青抽噎着说,那你去不去乱说?我使劲摇头不说了。她这才缓缓平和了情绪说,你发誓。
我也就随便发了一个誓说,骗你是小狗!实在是担心她哇的一声大哭出来,徐少祥那傻比会立即杀了过来。
苏青青突然就又笑了起来,尼玛,聪明如我居然被摆了一道!我就看着她笑,她的笑是真的好看,如果说苏青青唯一能和安梦琪媲美的,那就是她的笑了。苏青青被我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说,你又瞎看什么。我就切了一声说,我看你笑的那么看居然还一直笑。
这话说完苏青青的笑就僵住了,乐死我了。她气的咬的她的小嘴都白了,然后骂了一句,林飞你个王八蛋你个臭蛋!然后哼的一声转身就离开了。
这一下我急了,这尼玛,现在的女生怎么都这么不负责任啊,你就这么走了,徐少祥来找我我要怎么办啊?我想着要上去去追她,但是苏青青居然忽然一转身朝徐少祥的方向走了过去。草,这妞的智商也不是那么低,她一定是故意的!这小妞也是蛮机灵的嘛,这样子的女孩子真让人喜欢。
果然,苏青青不理会徐少祥,一副好像我得罪了她的样子。徐少祥转头就看向了我。我心里有点慌,不过我马上就告诫自己不能慌,就徐少祥那满脑子都是苏青青的智商,不要慌就一定有办法斗过他!我就给自己心理暗示,但是看着徐少祥他们三个人一起走了过来,我这心慌就越来越厉害了。
徐少祥他们三个人冲过来就将我给为住了,徐少祥打量了我一会儿说,青青刚才找你干嘛?我扫了他们三个一眼,忽然间就有了主意,我是真尼玛机智啊!我假意有点为难地说,祥哥,我知道你喜欢苏青青,所以刚才的事我只能跟你一个人说。
徐少祥就皱起了眉头,他看了看他的两个跟班一眼,然后就往一边走了过去,一副屌样。我心里暗乐,接下来我就等着看你和郑虎互斗好了。
走到了一边后,徐少祥说,什么事。我就挠了挠头一副很难开口的样子,吊着徐少祥的胃口。徐少祥立即就等不及了说,到底是什么事,你快说啊,别婆婆妈妈的!我又为难地看了祥哥一眼说,那我就直接说了?我这演技是越来越好了!
徐少祥一拍我的肩膀说,废话!快说!老子没空跟你这耗!我心里就冷笑道,等着就让你去跟郑虎斗个死去活来,还在这里跟我屌,玩死你!
我说:“事情是这样的,早上在我和那个人打架的时候,那个逼崽子不是和我一起撞到了苏青青吗?然后苏青青刚才就来问我早上是不是对她做了什么?我就郁闷了,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这徐少祥的智商也比较一般,他问我道:“那你的意思是?”
真想骂他笨蛋,我继续编道:“刚才苏青青想要踢我踩我是在怪我和那个人打架,不是因为她被撞疼了,而是因为她被占便宜了,女孩子又不好说出口,我想一定是的!”祥哥的脸色已经变的很愤怒了,我叹了一口气,就继续说道,“苏青青是公认的美女,我猜八成是那个逼崽子趁机摸了苏青青的哪里!祥哥,苏青青只有你这么帅才配得上啊!那个人肯定是仗着郑虎所以才敢瞎动手的!”
徐少祥大骂一声,“我操他妈,郑虎,你个虎逼玩意,老子跟你没完!”
我想着他可能会想到我和郑虎的矛盾,就又继续编道:“祥哥,其实我跟郑虎也有一点私人矛盾,有什么用的到我的地方你随便叫。我想你要是能教训了他们几个,苏青青肯定会很开心的。”
我一说这话,徐少祥的眼神立即就直了起来,掏出烟递给了我一根,说:“谢了,兄弟!”
我笑了笑,心里说道,谁跟你兄弟了,真逗。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情况,我又说道:“对了,这件事你就不要在苏青青面前提了,你要是提了,她肯定会翻脸,看我刚才的样子……所以直接找郑虎的那个逼崽子跟班算账就行。”
徐少祥点了点头,冲我伸出大拇指来。
晚上回去的时候,小强问我苏青青拉着我去干嘛,我就很贱地将我今天摸了苏青青胸的事告诉了小强。小强一听就瞪大了眼睛,跟着我又将怎么忽悠徐少祥的事说给了他听。小强放开车把手(我们骑车的时候经常玩这一手,不过车技不过的同学们还是注意点的好,毕竟安全第一啊!)就鼓掌了起来说,飞哥啊飞哥,你这脑袋不去混真可惜了。我鄙视了他一眼,说,混你个头,老子要考荔城一中呢!
小强冷笑一声说,就你还荔城一中,吹吧你就!我就说,你睁大狗眼等着看。下半句我没有说出来,为了我的安梦琪,什么荔城一中,就是荔枝一中我也要考进去!
安梦琪不在的日子晚上挺无聊的,不过我还是晃悠到了安梦琪家去,这一晃悠还真的有收获,我撞到了安梦琪在给安大叔打电话。我听到安大叔说,这就是你买的手机号啊?那好,等着我记一下。
在安大叔挂了电话后我这才笑着从院子里走了进去,我说想要托姐姐帮我买两本书,不知道怎么才能联系的上姐姐。安大叔就笑着说,买书啊,正好,梦琪刚刚打来电话,我给你抄一个。我笑着说谢谢,这笑容就是标准的好男孩,咳咳,其实我原本就是标准的好男孩。
我拿着号码就屁颠屁颠地跑回家了,不过我没有马上打,因为考虑到安梦琪可能在上晚自习,一直忍到了十点才打,按完号码,激情激动那叫一个激动,可是尼玛,居然关机!又打了两个,结果还是一样,最后我只能是去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我又给安梦琪打了一个,这一下是打通了,听到安梦琪温柔的“喂”,我心底里对安梦琪的想念完完全全被唤醒了!我激动地说道,姐姐,是我。安梦琪显然没有想到说,小飞?
我笑了笑说,姐姐,这是我去问安大叔要的你的号。你在学校那边怎么样了?还习不习惯啊?
安梦琪笑着说,一切都很好呢!
之后我们简单聊了两句,安梦琪就说要去上早自习了然后就挂了电话。我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这种失落直接化成接下来我去扣安梦琪家那个小孔的动力,每每看着小孔大一些,我就越发激动了。
第二天去学校,上了一天的课之后,徐少祥的一个小弟跑过来跟我说,让我放学后在校门口看好了,我登时就来了精神,看来是徐少祥准备收拾郑虎了。
上了一天的课,下课后,我和小强慢慢骑着车就出了校门,小强问我一会儿要不要捡个转头砸那虎逼?我摇了摇手说,有徐少祥给咱当枪使,废那劲做什么呢?小强就说我真阴险,我说你大爷的,这叫智商!
我们停在了一侧,跟着还有不少人也站在了旁边,看来是都知道徐少祥要和郑虎打架了。我琢磨着这八成是徐少祥四处去通知的,这货爱出风头。
很快的,徐少祥就带着他七个人出来了,一伙人挺嚣张的,尤其是徐少祥,这货肯定又去弄啫喱水了,弄的发型非常的翘。苏青青这时候走了出来,徐少祥就冲了过去,跟她说了两句什么,苏青青一皱眉头,然后就朝我这边看了过来。
我暗叫不好,想着就要骑车离开,但是苏青青快步就跑了过来也不理会小强说,林飞,你要是敢跑我就过去跟徐少祥说明一切!我登时就郁闷了,一旁的小强这时候就盯着苏青青的胸部看,我担心苏青青给察觉出什么,马上就踢了小强的自行车一脚。小强转头就要骂我,我瞪了他一下,他就笑而不语地看着别处了。
但苏青青根本就没有去看小强,而是瞪着我说,林飞,你这个王八蛋,你竟然敢利用我,你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
我转头扫了一眼徐少祥,徐少祥脸上挺郁闷的,估计换成是谁都会挺郁闷的,自己为了她要去跟别人打架,她却跑到别的男生的面前。好在徐少祥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没有过来。
我对苏青青说,我没有利用你。我看了小强一眼,小强很识趣地骑到一旁去。我这才小声说道,谁让你当时突然就跑了,徐少祥要问我,我总不能说我摸了你的胸吧?说着我又盯着苏青青的胸。苏青青就踢了我的车一下子表示抗议,我就继续说,所以我就说是郑虎的那个逼崽子跟班占了你的便宜。
苏青青一听这话又是一咬嘴唇,起脚就要踢过来,但是这时候,那边有人大喊了一声,徐少祥,老子今天看你还给我屌!跟着就有十多个人冲了出来。我草,居然是拿着桌腿子木棍什么的出来的!徐少祥的人登时就慌了,小强冲我大喊一声,飞哥,走啊,麻痹他们来了,飞哥!
我草,我一调车头,猛地一踩,就准备溜!正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实在不是他们的对手,这种情况不跑就太傻比了!
我刚猛踩两圈,就听到后头的郑虎喊道,别他妈让林飞混蛋跑了,我操他妈!三个人举着桌腿子就冲我来了,周围围观的同学早已经吓的躲的远远的。我正要发力狂踩,突然就听到苏青青啊的叫了一声。我忍不住就回头看了一眼,我草,居然有两个女生在打苏青青!旁边还有男生在推她!
而苏青青在叫了那一声后居然很倔强的没有再出声,而是直接退开了其中一个女生!我马上就刹车了!飞哥我看不下去了,几个人欺负一个女生,真尼玛本事了!
我这一刹车就听到小强喊我,我操,林飞你大爷,你干蛋啊!走啊!我没有理他,而是骑着车就朝追向我的一个家伙撞了过去,这一撞直接就撞到了逼崽子的腿上,将他给撞翻了,跟着我推开了一个,又一脚踹开了一个,尼玛,瞬间我觉得原来自己也挺牛逼哄哄的!我冲了过去,这才看轻,那两个女生原来是郑虎班的,妈的,两个贱货,居然还扯起了苏青青的头发。这苏青青也实在是硬气,居然愣是没有再吭一声,而是发狠地跟她们扭打着。
而这时候,旁边的一个人就一脚踹在了苏青青的腰上!我立即就骂道,马勒戈壁,你还是不是个男人!跟着我一个助跑,一脚就飞踹了上去,那逼崽子躲的倒也快,不过也是被我踹开了。我跟着就一巴掌拍在其中一个女混子的屁股上,然后用力抓了抓,尼玛,贱货屁股还不错,那贱货啊的一声就叫了起来,我一下子就推开了她!
这时候旁边一个女贱货还扯着苏青青的头发,我看苏青青被扯的发型都乱了,苏青青起脚去踹,但是没有踹到。我冲过去,一爪就往那个贱货的胸口抓了过去,这一抓,擦,没什么肉,但是这贱货叫的比什么还大声,老娘他妈剁了你!我就猛地推了她一把说,剁你大爷,你再喊我扒了你信不信!
我正准备拉着苏青青跑,但是这时候,尼玛的徐少祥和他的人先跑了!我操,要是早知道那逼会跑,我他妈也——我也觉得我还是会回来帮苏青青的!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想是和那天晚上我救了安梦琪有关,心里就是见不得有女孩子被人欺负,尤其是是美女被欺负!
但是现在徐少祥跑了,虽然他似乎是被他的跟班给拉跑的,但是尼玛还是跑了啊!这逼崽子还追苏青青呢!简直就是一个怂货。郑虎的目标就转变成了我,他指着我就喊,别让林飞跑了!
擦,我这时候想也没有想,拉起苏青青就往外一侧还没有人抄过来的地方跑,也不去管苏青青能不能跑的动。后面的人就抄了过来。但是苏青青的速度实在是慢,我正着急的时候,小强骑车就挡住了后面的人,他喊了一声,林飞你麻痹,赶紧跑啊!
我愣了一下,草,这小强得鼓起多大的勇气他才敢冲出来啊!我就带着苏青青往前面跑了一点路,然后松开手说,你给我马上回家去,不要回来只不知道!我这话说的非常之霸气,一副你不要跟我说诸如不行我不能让你去送死之类废话的口气。苏青青还真的是一点头,头也不回地就冲进前面跑了!
我草,这小妞!不过这时候我也来不及去计较这一些了。我转身就冲了回去,旁边捡了一个挺大的石头,林飞我怕事,林飞我怕痛,但是要林飞我扔下自己的兄弟,对不起,那林飞我还真的做不出来!
我冲回去的时候,远远地就看到小强被摁在他的自行车旁边被狠揍,郑虎一边打还一边说我去你吗逼的!老子弄死你!让你出头,让你帮忙!草!
我就大声喊道,郑虎草你全家,林飞大爷在这,有种往这来!小强看了我一眼,这家伙被脸上保护的挺好,没怎么受伤,他骂了我一句,草,林飞你他妈大傻比!我没空理会他,我冲着郑虎就过去了。
但是对方是十多个人,一下子来了七个人,草,我不是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的,怎么打的过,就想着扑住一个狠揍!我最想打的人是郑虎,但是这逼崽子没有冲在最前头,所以我只能看着其中一个弱小一点的用石头就砸了上去,砸到了一下,起脚又拽了一下,然后就有好几只交踹了过来。
我一咬牙,想要保住其中一只脚给他们弄倒了,但是他们之中突然有一个冲过来就抱簕竹了我的脖子,这么一下,我直接就是被放倒了!几个人就开始对我踹,我抱着头,忍着。
郑虎笑了笑喊了一声停,走过来,又踹了我一脚说,你他妈知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了?我咬了咬牙,心想打都被你打了,你还给我废话。我说,错你麻痹,你不就是李俊东的走狗吗?怎么,现在是听李俊东的话来咬我是不是?
郑虎登时就怒了,一脚就踹了过来,这一脚踹在我的胸口上面,真尼玛疼!不过我忍着没有哼出来,我咬着牙,第一次这么想要收拾一个人,这个人不是郑虎,是李俊东!当然了,郑虎我也是要弄他的!只是,我他妈要怎么才能揍的了这逼崽子,我要钱没钱,要人没人的!难道要去跟谁混?
郑虎踹了一脚后又来一脚说,东哥的名字是你能叫的!草,我他妈要是走狗,你是个几吧啊!马勒戈壁,东哥说要你自己有点自知之明,要是再去烦东嫂,下次就不只是这么简单了!草!郑虎说着,就又踹了我一脚。
我是他的人给摁着,根本就不能动,心里是真憋屈,而且也还是有点怕的,要是惹怒了他,一会儿他往我脸上揍几拳,我回家就不好交代了!但是他说了东嫂,这尼玛我就忍不了了,我冲他喊道,李俊东是你爹啊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你他妈叫李虎得了,不对,叫李狗!
郑虎的脸色立即就变了,我心里暗叫不好,林飞这下你要傻比了吧!好在这时候,突然有老师和保安从学校里冲了出来,郑虎的狗腿子喊了一声,他们一伙人就一起跑了,郑虎这逼崽子跑的时候还不忘瞪我两眼。
我忍者身上的痛站了起来,走过去将小强扶了起来,帮他拍掉身上的泥土说,草,你过来瞎掺和个什么劲啊?小强帮我扶起自己的自行车说,老子乐意咋地!面对这样的兄弟,我只能送他两个字,傻比。这时候老是和保安就走了过来,使劲地问我们怎么一回事,我真想回他们一句,你们眼睛被屎给涂上了吗?这么明星我们被揍还问是什么事?
考虑到他们是老师,不能这么说话,而且现在他们都抛没影了,死无对证说什么也都没有用,我就摇了摇头说没事然后就去扶自己的自行车。其中一个老师就碎碎念了起来,你们这些学生,一天天不好好学习的,就知道打架,打架能赚钱还是咋地!旁边的保安也也教育了起来,在我走过去骑车的时候他们还碎碎念,这尼玛我直接就火了说,他妈是我们被他们一群人给打了,你们跟我们这么唠唠唠有什么用啊!跟我们唠了他们就不会来揍我们还是咋地?
这一句话直接将小强都给说愣了,老师和保安反应过来后,我和小强骑着车已经走挺远的了。
路上小强问我,接下来要怎么做?我朝旁边吐了一口痰说,草,必须报仇,弄死他虎逼!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0

帖子

368

积分

362

TBS

UID
16841
积分
368
TBS
362
智商
337
节操
341
海贝
2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7
最后登录
2015-10-4
QQ
28
发表于 2014-8-18 01:35:26 | 只看该作者
居然看完了   眼睛好痛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62

积分

231

TBS

UID
3733
积分
62
TBS
231
智商
574
节操
632
海贝
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
最后登录
2016-10-17
29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5:33:02 | 只看该作者
断断续续的更有没有觉的很没劲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62

积分

231

TBS

UID
3733
积分
62
TBS
231
智商
574
节操
632
海贝
4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
最后登录
2016-10-17
30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5:34:22 | 只看该作者
但是问题是这几天我和苏青青都是处于互不搭理的状态,或者说在那天上午之后,苏青青再没有来跟我说过一句话,都是直接白我几眼,她也不再穿裙子了,班级里都有几个吊丝郁闷地议论起来,说苏青青不穿裙子真白瞎了她的那一双腿,以前还能看的到,现在是看也看不到了。
我就在想,要是他们知道我碰过苏青青的大腿,那他们得怎么羡慕我?当然了,要是他么知道苏青青因为是我才穿裤子,他们估计都会揍我了。苏青青这些天都没有再理会徐少祥了,徐少祥过来解释过说那天是被自己不懂事的兄弟给拉走的,其实他是不想抛下苏青青的。
这话就是说给傻比听,傻比都不会相信。所以现在苏青青是完全不待见徐少祥了,徐少祥就大怒,整天喊着要找郑虎算账,可是我也没见他有过行动,不过听说他在准备着什么。
少了徐少祥整天来缠着苏青青,我就好接近苏青青了。这天下课后我走了过去,对苏青青说,下课后等一下,我有事跟你说。苏青青白了我一眼,不搭理我。这公主小妞居然还来劲了。我说,“跟你说真的,正经事!”
苏青青又只是转头白了我一眼,妈的,那眼神一瞥,美丽的脸蛋,让我真的突然就很想要将这个冷艳高贵摁倒狠狠干她。
后面的男生就开始发笑了,八成都是在嘲笑我被班花无视。看来我不放出大招是不行的了!于是我低头就附在苏青青的耳旁说道:“你再不答应我,我就去说你的胸摸起来很舒服。”
“林飞,你……”苏青青又一次被我气到了,站起来看着我,和我对视着,她抬头,我俯视,瞬间班级都安静了下来。我看着她的眼神颤了颤……突然间,我们的语文老师就走了进来,喊道:“林飞,苏青青,你们俩在干嘛呢!”
我连忙嘿嘿一笑说:“没事,老师,我问她问题呢!”跟着就跑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课正在琢磨苏青青到底会不会答应我的好时候,我接到了别人传过来的纸条,是苏青青写的,苏青青说可以,但是就今天一次,以后再无瓜葛。
我笑了笑,将纸条收了起来。放学后,我就等着苏青青了,我们一起往操场走了过去,苏青青一直跟在我的身后也不说话,这会儿操场也没有什么人,挺安静的。走了一小会儿后,苏青青忍耐不住就开口了说,你找我来要干嘛?
我笑了笑说:“干啊!”
苏青青迷糊了一下,马上就反应过来,咬了咬嘴唇说:“林飞,你这个无耻之徒。”说完她转身就要离开。
我伸手一把就抓住了她的手,我也挺奇怪的,为什么自己现在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还是我本身就是一个大坏人,然后因为抓着“碰过苏青青”的把柄就很想要欺负她,嗯,欺负班花,这感觉越想就越爽。苏青青惊讶地看着我,手使劲用力要挣脱,说,“你干嘛!”然后又咬着嘴唇。
我看她咬着嘴唇的样子实在是可爱美丽,心里就有些忍不住了,但是想要我要找她帮忙,就将火给压住了。谁知道我刚要松手,苏青青就哭了,这次完完全全哭成了一个泪人。我草,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女生哭成这样,还是一个美女!吓的我立即就松手,然后四处观望了起来。
我说:“苏青青,你别哭别哭啊,我不欺负你了不成吗?你别哭啊?喂?”
但是苏青青哪里肯理会我,哭着哭着她还蹲了下去使劲地哭了起来。我又扫了一眼周围,还好没有什么人,不然指不定别人怎么想我。我也蹲了下去有劝了她起来,说实话我是觉得欺负班花挺爽的,但是我现在是见不得女生哭!一见女生哭,我就想起了安梦琪那天在甘蔗林里的样子,心里不舒服。
“林飞你这个混蛋,你这个流氓!我还以为你是一个好人,没想到你比他们还要坏!林飞……呜呜……”苏青青哭着哭着就骂起我来了,而且是越骂越来劲那种。恨不得将我大卸八块!
我说:“行,我混蛋,我流氓,那咱能先不哭了吗?”我轻声细语地说道,好一会儿,苏青青这才慢慢带起头,我看着泪流满面的苏青青,又看到她的发端被眼泪沾在脸上,眼圈还是红红的,瞬间我就被迷住了。
苏青青眨了眨湿润的长长睫毛,刚要说话。我就吻住了她!这是我第一次亲啊,我也不会亲!
苏青青直接就懵了,整个人摔倒在草坪上……
苏青青突然就朝我发狂了起来,使劲地推我,拍打着我。这一下直接就给我拍清醒过来了,我草,我立即闪开了,喘着气,苏青青的衣服和头发更凌乱了,她害怕地坐在那里,惊慌失措。
我连忙躲的远了一点说,苏青青,对不起,我刚才不是故意的。这种鬼话肯定是没有人信的,但是我现在也管不了她信不信的,我继续说,这都的怪你,你哭起来后我离你那么近,看你那么漂亮,我就没有忍住了!
“林飞,你这个混蛋,我一定要杀了你!我一定会杀了你的!又占我便宜,你还说是我的错!你几个流氓!我跟你没完,我这就去找校长,我说你要欺负我!”苏青青站了起来就要离开。
欺负?这句话吓的我立即就追了上去,将她给拉住了,我说,“不是,苏青青,你听我说,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失误,刚才绝对是我失误!”
“我不管,你这个混蛋流氓!我苏青青真是错看你了,本来以为你是一个好人,本来我以为你会奋不顾身地救我是因为你喜欢我,我甚至想过要给你个机会,可是你那天居然直接碰我的腿,后来又……我的……你这个臭不要脸的!滚开!”苏青青肯定是被气疯了,居然连这种想要给我机会跟他在一起的话都说出来了。
可想而知她是有多伤心了。我震惊了,我都不敢去看她的眼神了,原来她是准备给我机会让我跟她在一起?我草,我怎么会想到这一层去!你一个冷艳高贵,突然要给本吊一个机会?这换成谁也都不会想到!
苏青青还是一副想要离开的样子,表情挺解决的,我知道我不能再跟她道歉了,她肯定是不会吃这一招的。为今之计就只能是继续骗她了。我叹了一口气,然后就坐了下来,一副死气沉沉跟死狗一样的样子,苏青青扫了我一眼,继续就要往前走。我急了,这尼玛还不问我怎么回事,擦,难道她不上当?
我立即自嘲地笑了笑,笑的声音不大不小的,然后偷偷瞄了苏青青一眼,这一笑倒是将这公主小妞给唬住了,我心里偷乐了一下,赶紧收回眼神继续一副很颓丧的样子。我自己演的很好,我知道自己是演的非常的好,所以我就这么一直演着,除了这个办法我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所以只能继续这么演下去!
但是苏青青突然又不中计了,尼玛,居然转头就要走。这种情况下,我就只好开口了,我说:“我哪里知道你会喜欢我的啊?你是班花,我是谁?我不过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你不知道我多自卑吗我?”这事苏青青逼我出大招的,不用这么一招是留不住她的,我将自己弄的非常非常可怜!
“喂,什么叫我喜欢你!我没有喜欢你!我是说我以为你喜欢我,然后我想要考虑给你一个机会……你这个混蛋,你又占我便宜!”苏青青就又站住了。
“那还不是你也喜欢上我了?”这一声我说的很小声,跟着我叹了一口气说:“刚才是真的看你太漂亮了,我没有忍住,谁让你那么漂亮,哎……只怪我自制力太差了,我既然占了你的便宜,你要去报告老师也去报吧!反正什么惩罚都是我应得的。”我说着站了起来,然后朝前面慢慢走了出去,一副要赴刑场的毅然决然。我的心脏狂跳个不停,这公主小妞会不会同情我啊?
苏青青好一会儿,在我都走出好一段路后,她喊了一声,你站住!我心头那叫一个狂喜,看来再一次骗过这小妞了!我没有马上露出高兴的神色,而是慢慢转过身看着她。苏青青咬着嘴唇,瞪了我一会儿说:“那你要答应我,以后不许再威胁我,也不许将你占我便宜的事说出去。”
这位大小姐虽然脾气挺大,但是骨子里看起来还是蛮善良的。我弱弱地说,“要不这样吧,你要是觉得合适,我就向你负责好了。”
苏青青哼的一声,走过来就又要踢我说:“做你的春秋大梦!”苏青青能踢我,那就说明是没事了。我们两个人沉默了一小会儿,她就问我约她出来到底是什么事,我想了想就先问她想不想要找郑虎和那两个婊子女混混报仇。苏晴眨了眨大眼睛说,你想干什么?
我看着苏青青美丽的脸庞,突然间觉得用她去色诱郑虎实在是太下贱了,万一到时候出了状况岂不是便宜了郑虎那个小子,于是我连忙将这个想法否定掉,准备再想一个办法。我笑了笑说:“没什么没什么,就是如果你想要报仇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揍郑虎。”
苏青青切的一声说,“我还不知道你?你怎么可能斗的过那家伙。不过难得你有这份心。好了,不说了,我要回家了。”
我笑了笑,随口就说道:“我送你呗。”我发现我这人真是随口什么都说的出来,本来以为又要遭到苏青青的无视,谁知道这公主小妞什么话都没有说。这一下我倒是愣在了那里。
苏青青走出一大段路之后,她回头就瞪着我说,你干嘛,不是要送我回去吗?我哦了一声,笑着就跑了过去。
我们都有骑自行车,路上又聊了几句,好几次我都气的苏青青要来踢我的自行车,但结果都是被我一吓给吓的躲远了。我也了解到苏青青一个人在这附近租了一间民房住着,不知道为什么的,我脑子里就想着如果可以和苏青青一起进她的住处,然后将苏青青给摁倒在床上,这么一想就挺激动的,忍不住看了一眼站在自行车旁边的苏青青。
苏青青说,好了,你可以回去了。又是这么一副大小姐的性子。我一脚撑在地上说,你就不打算请我进去坐坐啊?你看我送你回来也不容易,起码倒杯水什么的吧?
苏青青白了我一眼说,我倒你个头,你这个大色狼,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进我的房间的!我心里就说,丫的,毕业前,我一定要进你的房间,我还要摸了你!我说,那算了,小气鬼!
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苏青青又喊住了我说,臭蛋,你给我等一下!我就郁闷地回头,蛮妞,你少给我起绰号!苏青青就气到了,她气起来的样子是真的可爱,我发现我怎么就这么喜欢气她呢!苏青青跑了过来说,你叫谁呢!你就是臭蛋,一个臭人!不许你叫我蛮妞!
我说,蛮妞就是蛮妞!苏青青就气的又是跺脚又是摇踢我,我的嘴这时候就又欠了,我说,你生气起来的样子真好看。苏青青愣了一下,一副被我占便宜的样子,也不再跺脚了,伸出手拿出笔说,把你家的电话号码留给我。这下轮到我愣了一下,我看着她说,干嘛,你喜欢上我了啊?苏青青就又要发飙,我马上就说,你生气起来的样子真好看。苏青青已经快要崩溃了,那样子让我乐死了。
我们班的班花居然对我束手无策,啧啧,老子真他妈有才啊!苏青青转身就要离开,我伸手就拉住了她然后抓过她的笔就在她的手上写了起来,一边写我还一边说,蛮妞,想要追别人就要勇敢点知不知道?好了,这就是我家的电话号码。跟着我又摸了摸苏青青的手说,好舒服。
苏青青一脚毫不客气就踹在我的自行车上说,臭蛋,你这个死色狼!然后她就得意地说,你等着,回去我就往你家里打电话,我不告诉别人,我就告诉你爸妈,说你在学校一直欺负我……说到欺负两个字,蛮妞的眼睛又红了。
我草!这次玩大了,我还还以为是我的魅力征服了蛮妞,所以她才跟我要电话,没想到被摆了一道!擦,我随即连连道歉,各种好话,最后苏青青噗嗤一笑说,看你表现,哼!
我心里这个郁闷,之后的好几天我都在提心吊胆之中过日子,就担心着苏青青突然打过来一个电话说我怎么怎么她的,不过苏青青一直没有打电话过来。
教师节那天上午,小强问我准备的怎么样了,苏青青有没有答应。
我说:“你觉得我像那种利用女生去色诱他人的人吗?那个办法太烂了,我们新想到了一个。”
小强鄙视了我一眼,问我道:“那你想到的办法是什么?”
我得意地挑了挑眉毛,然后将手上的纸条递给小强看。小强看了一下纸条的内容立即惊呼到:“我草,这有区别吗?而且万一他不上当怎么办?”
“不上当就有鬼了,我问你要是给你这一张,纸条你上不上当?”我切了一声说道。
小强立即就嗯了一声说:“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会去看看的。”
我说,那不就成了?一会儿中午吃饭的时候找个女生去他们教室,将这纸条放到他的桌上。
中午的时候小强叫我们班的一个叫春丽的女生去帮忙送,春丽一开始死活不肯,后来小强忍痛答应请她出去吃一顿饭春丽这才答应了下来。
我在那张纸条上面写的是:虎哥,我是青青,如果跟你做朋友了,你以后是不是就会罩着我呢?晚上七点半我在后山等你,你会来吗?
下午上课的时候我忍不住又开始偷瞄苏青青,琢磨着这事要是被她知道了,她肯定又得跺脚了吧。我这么看着看着,突然间这蛮妞就回头了,我们两个人的视线登时撞到了一块去,两个人一起愣了愣,之后还是她苏青青害羞地转回了头。我正高兴的时候,很快就有一张纸条传了过来,是苏青青写的,她说,放学后等我,有话跟你说,你敢不等我,我就往你家里打电话!
我回了一张,行,你这蛮妞都学会威胁人了!苏青青很快又回了过来说,拜你所赐,哼!
小强在一旁八卦我好苏青青在聊什么,我就给他看了“放学后等我”几个字。小强惊呼一声,我草,行啊你,屌啊!小强又小声问,你俩干事了没有?
我正要开口,突然一个粉笔就飞了过来砸在了小强的头上,化学老师暴喝一声,陈小强,什么话讲不完讲讲讲!再讲,我拍死你!我连忙就低下了头躲开,忍着笑,小强郁闷地就打我的大腿。
放学后,我正等着苏青青的时候,外面一个郑虎的跟班突然跑来了,他在后门就喊道,林飞,你小子晚上八点半在教室等着,敢不来,虎哥明天弄死你!
草,这虎逼先找过来了!没完没了还!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6:34,Processed in 0.059559 second(s), 39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黑名单|站点地图|RGB转16进制|梦殇国际 MSI

贴吧交流群:172119290 | 编程交流群:232677917 | 官方YY频道:13234704 |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工信部备案:赣ICP备14004172号-1 |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541641237#qq.com (点击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