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梦殇国际 返回首页

退灭 https://www.714.hk/?65 [收藏] [复制] [RSS] 把你的难过都给我,我只想要你快乐。

日志

谢谢你的微笑,慌乱过我的年华

热度 3已有 922 次阅读2014-1-16 11:35 | 你的微笑

人的一生会遇到三个人,
  
  一个暗生情愫,相互喜欢,结果深知相爱,却未相恋,想念;
  
  一个适逢知己,恰似少年;结果难舍难分,满怀忧伤,呢喃;
  
  一个相濡以沫,执手到老,结果春去春来,岁岁年年,厌倦;
  
  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少年不钟情
  
  春去冬来,草长莺飞,在跟随着第十七个露水滑落而来的秋天,遇到了一个唇红齿白的少年,只记得,那天风吹乱了少年的头发,却是在不经意间也乱了我的年华。
  旧梦依稀,往事迷离
  
  我用悲伤追忆着过往,请别说我太惆怅,因为我记得那之后每一次的擦肩,我都把它当成邂逅,我将他镂刻在了我小小的心房中,我相信没有人会嘲笑丑小鸭的执着,即使他不知道或假装不知道,他早已在一个女孩的心中深深镌刻下了一道疤。
  
  你的话语,曾打湿我眼眶
  
  依旧深藏着那份深情,那份执着,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爱到连泪光都为他晶莹。总是想要说服自己的软弱,可是每次擦肩,都是无言,可是爱到极致,无言也是爱。
  
  或许我已满足,我不知道上一世我是否在佛前跪求了五百年,但是与你相遇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我庆幸我不是树,在那一个路口,还可以与你擦肩。
  
  一念执迷,为换你心疼
  
  红颜转瞬,繁华云散,岁月不改,细水长流。年轮转了一个忧伤的弧度,转成了一个曾经。此间少年,就此别离吧,让所有的悲伤就随我而走,我用今生今世所有的爱恨为你加冕。挥别,竟是泪如雨下,少年,下次再见,生死无话。
  
  半醉半醒半浮生
  
  岁月荏苒,又见杨柳依依,树下那眉目依旧的你啊,可知岁月怎样残忍了风情,容华谢后,请别还眷念那曾经,曾经有一个女人因你而不敢再爱。
  
  雪满垅头,白骨眠霜草
  
  年华逝后,请别为我祭奠。只是如果有一天你经过了我的坟墓,请拂去我坟头的荒草,双手合十为我祝福,只因那里埋葬了一个女孩心脏的残骸。
  
  少年郎,谢谢你的微笑,慌乱过我的年华.

路过

雷人
2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负荷- Sameal゜ 2014-1-19 18:53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淡淡的伤感。  --负荷
回复 幽若 2014-1-22 03:07
感觉很忧郁啊
回复 柯孙杰 2014-1-24 23:42
半醉半醒半浮生
  意境很不错。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GMT+8, 2024-4-27 22:32,Processed in 0.032941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黑名单|站点地图|RGB转16进制|梦殇国际 MSI

贴吧交流群:172119290 | 编程交流群:232677917 | 官方YY频道:13234704 |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工信部备案:赣ICP备14004172号-1 |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541641237#qq.com (点击发邮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