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梦殇国际 返回首页

退灭 https://www.714.hk/?65 [收藏] [复制] [RSS] 把你的难过都给我,我只想要你快乐。

日志

等,我变得更好

热度 1已有 575 次阅读2014-1-16 11:26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会脱掉我爱的帆布鞋,穿上漂亮的高跟鞋,优雅的走在路上,不再像以前在路上疯跑、摔倒;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会盘起发髻,梳上刘海,画着精致的妆容,徘徊在各种社交场合,不再像以前梳着马尾、留着齐眉刘海,素面朝天的傻笑;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会成为父母引以为傲的女儿,弟弟妹妹引以为傲的姐姐,哥哥姐姐引以为傲的妹妹,不再像以前让他们为我担心;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很坚强,坚强到可以为我爱的人撑起一片天空,不再像以前那么任性,让他们为我伤心;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他愿意包容我的缺点,一直陪着我、会在某个路口,拉着我的手说:我与你同在!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变得强大、变得更完美…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体面的工作,尽一个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的责任…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抬起头,忽然发现天空中挂着一道美丽的彩虹.........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变得更好…等我变得更好时、你在来爱我吧!
     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会谈一场我想要的恋爱。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一直在变,直到我变得更好,更强大,更坚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柯孙杰 2014-1-24 14:30
你有没想过等你变得更强大的时候,你曾爱慕的对象已不再让你心动,曾爱慕你的对象已不敢再对你心动?然后你再等一个爱你的人的时候,会不会为时已晚?人生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个结果。我感觉你现在已经很好。如果你还不是读中学的话,可以谈恋爱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GMT+8, 2024-4-28 11:48,Processed in 0.023028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黑名单|站点地图|RGB转16进制|梦殇国际 MSI

贴吧交流群:172119290 | 编程交流群:232677917 | 官方YY频道:13234704 |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工信部备案:赣ICP备14004172号-1 |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541641237#qq.com (点击发邮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