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殇国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刷粉
月光下载 云刷粉软件 云刷粉网页 水贴机电脑版 安卓软件 梦殇导航(教程集合) 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提问
查看: 51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我亲爱的不良少女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534

TBS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UID
12
积分
20506
TBS
534
智商
7323
节操
4207
海贝
104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34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23-12-28

二逼青年在线时间长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31 17:3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卓妍是整个电广传媒系女生的公敌.
  大一开学第三天,我和宿舍里另外两个女孩子洗完澡正准备换衣服,门被"砰"的一声踢开,我们吓得连忙护住胸,目光齐shuashua的看向破门而入的她.
  几天之前我们就在猜测那个迟迟没有露面的室友究竟是个什麽样子,果然是惊艳四座.
  炎热的夏季,她穿着比太阳更耀眼的红色吊带裙,十指涂黑色蔻丹,眼皮上是迷离的色彩,看见我们三个人的表情,急忙朝门外喊了一声---别进来.
  等我们换好衣服之后她就招手把那个男生叫进来,然后打开两个巨大的箱子开始整理衣服.数量之多,看得我们目瞪口呆.
  整理好衣服之后她从口袋中摸出一包烟,点燃后并深深的吸了一口,笑着说,我是卓妍,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们三个傻呆呆的看着她,谁都没有说话.
  她男朋友说,吃饭去吧.     她尖叫一声,对了,差点把最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天塌下来也没有吃饭重要啊,你们要不要一起去?
  我们像三只傻鸟一样摇头,不用了不用了.
  她走之后我悲哀的想:难道这几年我们就要在这时刻抽二手烟,时刻提防着男生来访的环境中度过吗?
  但是,卓妍是不会轻易消失的,我们都知道她的分数远不及上这所大学,能跟我们成为同学,除了强大的人脉之外还有优渥的家庭.
  这样一个富家千金,这样一个不良少女,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又能把她怎麽样?
  很快这样一个招摇少女便得罪了更多的女生.当我们都在骄阳下被罚站军姿的时候,她就仗教官混熟了在阴凉的地方休息,手里还夹着烟.
  全班的女生都偷偷骂她,妖精.
  可是谁都不能阻止她的张扬和张狂.军训结束之后的新生晚会,她穿着波西米亚风格的红色裙子在舞台上跳<<卡门>>,脸色就像她鬓角别着的那枝红蔷薇,眼波流转掠走了满场光华.
  台下一片交头接耳,我回头看见电广系最帅的男生用力拍着同伴的肩膀说,就她了,我明天就追她.
  我清楚的看到周围女生的眼睛了燃烧起嫉妒的火焰.
  只是没有想到她拒绝了.
  在女生公寓门口,她嫣然的收下他的玫瑰,却说,我有男朋友了.
  系草不甘心的问,真的不肯给我一个机会吗?
  她摇头,真的很抱歉.
  系草愤然离去,她回宿舍把玫瑰插在花瓶里,剥了连片阿司匹林扔进去.我问她,既然不接受他为什麽又收下他的花.
  她这着说,花朵是没有错的呀./
  那一瞬间我有些迷糊了,眼前这个女生,究竟有怎样一颗玲珑的心,她张扬的外表下到底是怎样赤诚的灵魂.
  卓妍在学校没有朋友,每个周末都会跟男朋友一起出去逛街,然后提着大包小包回来.
  她从不掩饰自己显赫的家世,牛仔裤上都是国际知名的LOGO,她的首饰和香水都是我们只能对着时尚杂志长吁短叹的牌子.
  那天她照例买了很多衣服回来,一边吹着口哨一边拿出她在淑女屋买来的昂贵睡衣去洗澡.关门的时候她对我说,多多,别出去哦,等着我回来.
  我点头,好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抬头看到窗外的夕阳像血一样红,可是她还没有回来.我起身去上厕所,路过隔壁宿舍时听见里面有尖锐的笑声,还夹杂着幸灾乐祸的声音.睡衣都买那麽贵的,不让她吃点苦她就学不乖.
      我心里一惊,返回宿舍拿起自己的睡衣就往澡堂了冲,一个隔间一个隔间的叫着她的名字,最后,我在第47号找到了她.
    灯光昏暗的澡堂里,她裸身蹲在地上, 长长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身上,骄傲的像天鹅一样的卓妍此刻竟然在埋头哭泣.
    听见我的声音她抬起头来,满脸的泪痕,我的心在那一刻忽然抽搐,海的女儿化做蔷薇泡沫之前恐怕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她穿着我的廉价睡衣沉默的跟在我身后回宿舍,在宿舍门前的垃圾桶里,我们看到那套价值八百多的漱女屋睡衣.她走过去拣起来,然后疯了一样跑上楼.
    我追到她的时候,她正在阳台上奋力的揉搓着那堆昂贵的布料,满脸绝望的表情,可是我分明看到她眼里有晶莹的泪光.
    我走过去按住她的手,说,算了,在买一套吧,洗不干净了.
    她把盆子一摔,抱住我然后哇哇大哭.
    当我感觉整个肩膀都湿透了的时候她终于停止了哭泣,擦干眼泪,朝我露出笑容,多多,从进天开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坦白的说,我们并不是很投契的朋友,我的血液里都是温顺的因子,而她,是人群中最另类最耀眼的女孩子.
    自从跟我成了好朋友之后她也开始学乖了,每天按时上课,端着饭盒跟我去食堂打饭,每个周末照样去血拼,可是一定会记得给我买一个元祖的蛋糕。
    她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每次抽烟去阳台,照他的话说是不忍心让我陪她的肺癌。
    如果没有顾知棋,她的生活就一直这样稳妥下去了,渐渐磨平满身锋利的锐角,变成我们这样面目模糊的普通女生。
    可是,顾知棋,那是卓妍的一个浩浩荡荡的劫。
    临近期中的时候,班上忽然多了一个男生,据说是从别的系转过来的,整天戴着帽子,扒在课桌上睡觉。耳朵里塞着耳机,偶尔会抬头看看周围,但永远不动声色。不会主动搭理任何人,下课的时候独自去走廊抽烟。
    不知为何,我在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觉得他跟卓妍又说不出的相像。
    卓妍当然也注意到了他,她用力地握住我的手说,多多,这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她说这话的时候整个眼睛里都是光芒,我分明感觉到她的手心一直都在冒汗。
    晚上楼下有男生声嘶力竭的叫卓妍,我伸头去看,竟然是她的男朋友。
    卓妍在我身后轻声说,我们分手了。
    我一惊,为什么?
    她的脸上浮现起梦幻般的笑容,因为我爱上了顾知棋。
    我更震惊了,可是他还什么都不知道,并且你们也未必会在一起,你何必这么早就分手?
    她的眉目奕奕发亮,那一刻她美的惊心动魄,她说,我不会骗自己,也不会骗他,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我不能背叛自己的心。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爱情可以让人这样奋不顾身。而卓妍对待爱情的态度把周遭那一干装腔作势的女生都比下去了。
    我把她拖下楼去,她对那个满脸绝望的男生说,我不爱你了,对不起。
    他在愤怒中忍不住扇了她一个耳光,他踉跄着退了几步,然而站定之后还是坚决地说,我不能骗你,我不爱你了。
    我叹气着摇头,这个傻姑娘阿,怎么就不会圆滑一点。
    班上组织去烧烤,分组的时候,她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我要跟顾知棋一个组,他不去我就不去了。
    烧烤中途,有学长过来拍照,他一把牵起连话都没有说的顾知棋的手,朝着镜头甜甜的笑,我望着笑颜如花的她和神情淡漠的他,没来由的心里一沉。      
  烧烤结束之后她就向他表白了,她在一张纸上写着:顾知棋,我喜欢你,即使你拒绝我也没有关系,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他只是一笑,说,你很好,但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他的脸色顷刻间苍白,良久,艰难的开口,既然你以这个理由拒绝我,那就说明你不讨厌我。顾知棋,你不喜欢我可以,但你也不可以喜欢别人,你不跟我在一起,可以,但你也不可以跟别人在一起。
    他怔怔的看着面前这个霸道的女孩,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站在走廊尽头看着他们如出一辙的抽烟姿势,等他离开之后过去握住卓妍冰冷的手,还没开口就被她打断,多多,不要安慰我,我不会放弃的。
    她的声音有细微的颤动,而骄傲的她,在迷蒙的夕阳中如同一只孤寂的小兽,我恍惚的感觉到这只小兽是在荒漠以决绝的姿势奔跑。
    我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可是看着她倔强的脸却什麼话都说不出来。
    但他们的确熟娴起来,每天上课她都跑过去跟他坐在一起,笑得如春天刚刚绽放的花朵,身上所有棱角都融化了,所有人都可以从她干净温存的面容上看到满盈的爱意。
    他们有那麼多相似的地方,包括都喜欢戴帽子,都爱甜腻的食物,甚至用同一款ZIPPO黑冰狼。
    卓妍不止一次的对我说,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我无不担心地告诉她,太相似的两个人往往会带来很大的伤害。
    可是陷入感情漩涡的她已经听不进任何人的劝告,她把顾知棋发给他的每一条短信都工工整整地抄在一个本子上,某时某刻他说过些什麼她都一字不差的复述,因为它总是不时地把那个本子拿出来温习。可惜,所有的消息都是她先发给他的,然后他在回复的。有时候只是感受到一些心情,希望与他一起分享;有时是看到蓝天白云非常可爱,也希望得到他的回应。
      她常常是是睡前握着手机碾转反侧,希望他能微笑着给她说一声晚安。但从来都没有过,于是她会猜测自己是不是让他厌烦,她平时的回复不过是出于礼貌,这样的心思让她格外难堪。我时常会在半夜醒来看到她坐在窗户上抽烟,眼神分外凄迷。
      面对这样的她,我心里所有的话也只能轻声的叹息。
      卓妍啊卓妍,即使你为了自己的心跟男友分手,即使你在寒风瑟瑟的夜里给他送上一块蛋糕或一盒烟,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认为你们应该在一起,那又怎样,不爱你的人,始终不爱。
      但她说,在劫难逃,不如不逃。
      很多时候顾知棋会做一些让卓妍误会他也是喜欢她的。
      比如她送蛋糕给他,他会像小孩子一样喜欢,然后牵着她的手小心翼翼的放进自己的外套口袋送她回女生公寓,然后她在送他,这种小猫送小狗小狗在送小猫的游戏总是让他们乐此不彼。
      她给我说起这些事的时候脸上是醉人的绯红,可转眼之间又苦笑,我们终究只是爱昧,不是爱情。
      后来我们陆续听到一些流言,说顾知棋在追一个女生。卓妍诚惶诚恐的问我是不是真的,我连连安慰她,不可能的。
      可是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请眼看见他牵着一个跟卓妍完全不同类型的女生从对面走过。
      卓妍忽然笑起来,眼泪沁沁而下,多多,我多笨,我以为同类可以相爱,却忘记了同类只会相残。然后我还来不及阻止,她将手中的烟蒂狠狠的摁灭在手臂上,留下一圈焦黑。
      。晚上回宿舍没见到她,所有人都出动去找她,最后,在漆黑的田径场,我看见提着酒瓶披散着长发的她打着赤脚在行走。
        他的面孔是微熏的玫瑰,泪流满面地看着我问,多多,他为什麼不肯爱我?我究竟哪里不好?如果他不爱我,就不应该做那麼多让我误会的事啊......
]      我打电话叫顾知棋过来,我要让他看看,在他风流快活的时候这个爱他的女孩子被他折磨成了什麼样。
        他来拉她,她说,你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他压着嗓子哄她,  不要这样,起来好不好。
        她突然嚎啕大哭,指着他的鼻子说,我都这样你还吝啬一个吻吗?顾知棋,我告诉你,这世上一个人在镇默哀一个人无非也就是我爱你这样了,你现在不知道,将来也不会知道,但这是真的。
          他没再让她说下去,而是强硬地把她背起来,她趴在他背上哭,你这个混蛋,你答应过我不会喜欢别人的,你答应过我不会跟别人在一起的,你说话不算话,你怎莫不去死。
        有车过来朝我们鸣笛,她吓了一跳,连忙围住他的脖子轻声说,顾知棋,我死在你背上一点也不后悔,但是你不可以死,我会难过的。
        我跟在他们身后,眼泪淌了一脸。
        我们最后一次见到卓妍是在班会上。
        自从那晚之后他再也没有来上过课,天天躲在宿舍里抽烟,很少吃东西,以惊人的速度瘦了下去。
        无论我再怎麽心疼她,也代替不了她心里想要的那个人.
          那天班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卓妍忽然一言不发的走上讲台,抬起深不见底的眸子对着台下的顾知棋说,顾知棋,现在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认真听,我一直爱着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你一笑,我整颗心都融化了,你一皱眉,我整颗心都痛了。你是我第一个如此用心对待的人,也是地各部把我的爱当作爱的人,但是我爱你,没有办法,顾知棋如果我放弃你会让你快乐,那我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因为你是我爱的人,你要幸福才对得起我。
          她说完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泣不成声了,然后转声跑出教室,我追出去,她停下来抱着我说,多多,我会想念你的。
          那晚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随他一起消失的还有多拉A梦公仔和那只ZIPPO的打火机,还有就是我那台噢廉价的睡裙。
        她消失之后顾知棋也跟他女朋友分手了,还是如初见时那样寂寞寡言,只是身边没有了一张明亮的笑脸。
          有一天我在路上碰见卓妍从前的男朋友,他身边是一个眉目很像卓妍的女生,他腼腆的笑,我从他口中知道了很多从前不知道的事情。
          原来卓妍一出生就没了妈妈,并且还遗传了她妈妈的心脏病,医生告诉她爸爸,这个女孩子或不过生命的第二轮。
          也就是意味着,她最多只有断断4年的寿命。所以她爸爸进自己所能把一切最好的都给她,而他早在十岁的时候竟平静地接受了这个残酷的事实。因为知道自己时日不多,所以才神魔都要尝试,所以才会那样不遗余力地去爱。
            那个男生说起她还会哽咽,她是出了名的不良少女,可是她真的是我见过最懂爱的女孩。
            回去之后我打开他的衣柜,在她的红裙子了翻出了一封信。
亲爱的多多: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因为不想让你担心我。我要去法国了,因为我的心脏有一点点问题,爸爸要带我要带我去看最好的医生,所以......你明白我为什麼不能参加军训了吧。
    不要告诉顾知棋关于我的事,既然不能得到他的爱,我宁愿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多多,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我,但是有你我就觉得很满足了,所以我带走了你的睡裙当作纪念,另外给你买了一套淑女屋的睡衣,希望你每天睡得安稳。
      多多,等我病好了,我就回来,还给你买元祖的蛋糕。
                                                                                                                        卓妍
        我在空无一人的宿舍里对着墙壁剧烈的哭泣,恍惚中看到那个穿红色裙子抽烟的女生,那个骄傲的拒绝了系草却在澡堂里哭泣的女生,那个为了自己的心跟男朋友分手的女生,那个飞蛾扑火般爱上顾知棋的女生。
        她说等她病好了就会回来了,可我亲爱不不良少女,她至今未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帖子

8645

积分

2471

TBS

UID
4
积分
8645
TBS
2471
智商
22698
节操
21785
海贝
1580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30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24-4-26

在线时间长爱心大使梦殇元老

QQ
2
发表于 2014-1-31 21:16:5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帖子还不错,为什么没有人看?

点评

都是小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31 23:22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534

TBS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UID
12
积分
20506
TBS
534
智商
7323
节操
4207
海贝
104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34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23-12-28

二逼青年在线时间长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31 23:22:42 | 只看该作者
阿星 发表于 2014-1-31 21:16
这种帖子还不错,为什么没有人看?

都是小说=-=   

点评

我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 0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帖子

8645

积分

2471

TBS

UID
4
积分
8645
TBS
2471
智商
22698
节操
21785
海贝
1580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30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24-4-26

在线时间长爱心大使梦殇元老

QQ
4
发表于 2014-2-1 00:10:36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

点评

不敢一次性发太多怕你揍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 00:12
全站禁止灌水,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
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
①群:515706814 爆吧□顶贴□机器 ②群:94025161 贴吧推广□爆吧□软件 ③群:549343908 营销推广□贴吧□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534

TBS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UID
12
积分
20506
TBS
534
智商
7323
节操
4207
海贝
104
阅读权限
110
在线时间
34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23-12-28

二逼青年在线时间长

5
 楼主| 发表于 2014-2-1 00:12:43 | 只看该作者

不敢一次性发太多怕你揍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MT+8, 2024-4-28 12:34,Processed in 0.035407 second(s), 19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黑名单|站点地图|RGB转16进制|梦殇国际 MSI

贴吧交流群:172119290 | 编程交流群:232677917 | 官方YY频道:13234704 |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工信部备案:赣ICP备14004172号-1 |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541641237#qq.com (点击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